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公司


         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 一家集绿茶种植、 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茶生产商,拥有公司自有茶园近10000亩,是中国的优质茶园种植基地,也是专业的工业绿茶原料供应商。在结束了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的中日合资近20年的历史后,2011年,又与杭州最现代化,最专业的西湖龙井茶种植加工企业——杭州山地茶业有限公司合资,强强联合, 共创明天。公司位于浙江绍兴,距杭州40分钟车程,离宁波港1小时车程,离上海港3小时车程,极具区位优势。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50名,其中大中专生45名,中高级技术人员15名,拥有全自动蒸青茶生产流水线6条,碾茶生产线6条, 烘青生产流水线4条,年产能力150吨的10万级无菌茶粉生产车间(抹茶和绿茶粉)一座,龙井茶生产、制作工场一。公司现年产干茶能力3500吨。



         公司现在主要生产蒸青茶(sencha),有机茶(CERES认证),焙茶(烤茶),龙井,炒青,烘青, 绿茶粉,抹茶,杜仲,桑叶,玄米茶,玉露,平水日铸绿茶等。产品种植及加工及生产执行欧盟标准和日本标准。公司不仅通过了 ISO9001:2008, ISO2200:2005, QS,FDA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而且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可追溯质量管理控制体系。该体系确保从茶园管理、鲜叶生产、运输、、库房管理到出货记录等一系列的可追溯性。公司相关部门在这一体系下分工细致,权责明确,通力合作,以确保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