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仿休闲鞋 > 如果让你重新选一次,你会选Yeezy还是AJ?

如果让你重新选一次,你会选Yeezy还是AJ?

小霸王精品鞋网头像
创始人 yezzy小霸王
2019-05-16 阅读 547 专题:

如果让你再选一次,你会选Yeezy还是AJ?

高仿Yeezy和高仿AJ要如何选择,这个问题要是放在三年前,大家可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AJ吧。但是如今的球鞋世界已经是变得两足鼎立的局面了。Yeezy越来越强大,而且论舒适感都比AJ优越。

 

而今年Yeezy更是火力全开,从3月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多个颜色的Yeezy新品发售了,势头很高!而耐克就虽然暂时量少,但是有重量级别的倒钩AJ1坐镇,热度也不减。

 

都说AJ1就是理财产品,这句话是一点都没有错,但是要看是哪款AJ1,不是每一款都是理财产品,有些甚至是倒闭款。而今年AJ1的理财产品当属人气最高的倒钩联名AJ1了,极高的话题度,已经为这双倒钩造势不少了。

 

但是不幸的消息也接踵而来,倒钩AJ1一发售,价格瞬间暴跌,落差有一万多,这也算是球鞋圈比较少见的事件了。所以即便是理财产品也有风险的,那些要玩鞋发财的,真的拉倒了。

 

现在买AJ的鞋友,那就真的粉丝了,AJ唯一能卖的无非就是情怀了。其实也不然,个人认为AJ上脚还是很好看。如果有仔细留意的鞋友,这两年AJ的配色不管是联名还是非联名颜值还是很高的。

 

侃爷曾经说过,要让每个人都能穿上Yeezy,这一天已经到来了。而现在也是买Yeezy的最佳时候,价格是最适宜的。

 

Yeezy加持的阿迪达斯独有boost科技,所以在脚感上绝对是优越过AJ的,加上春夏季穿一双Yeezy 350远远比AJ舒适得多了。

所以如果再让你选一次,Yeezy还是AJ呢?

预约咨询添加微信号:xbw1666 小霸王直通车,滴滴滴~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小霸王精品仿鞋网
创始人 yezzy小霸王
从事制鞋15年 专注品质 专供淘宝 天猫 海外代购 、细节无敌稳!
经得起顾客的赞美 也经得起同行的诋毁!本人无任何平台,严防无良党,望理解。支持任何退换售后、保持原封不动即可。查看详情
网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0  条评论
相关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