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公司党委举行“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年98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公司党委陈宜言书记在二楼多功能厅,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为公司65名高、中层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课上,陈宜言书记首先简要分析了当今国企面临的市场环境,结合近年国企职务腐败典型案例,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滥用职权等易发职务犯罪情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紧接着,陈书记提出了加强国企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大形势、大背景,就如何保持廉洁自律,分别从“自设防线是保护自己的前提”、“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走近群众是保护自己最有效的方法”等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强调,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中,讲规矩、明尺度,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只有不断学习、接受教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才能抵御各种风险,从而保护自我。

       授课结束之际,陈宜言书记寄语全公司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敬畏法纪,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规章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慎独慎微,严格自律,争做勤洁廉洁表率。

        

        公司党委书记陈宜言讲党课

       

        廉政党课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