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没有挑选商品!
 
400-626-7878
健康塑料管道的知名品牌
专业、专心、专注----管道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概要:

      一、区域销售经理 男女不限 6名(有塑胶管道行业经验优先)

      二、销售客服经理(女) 1名

      三、注塑维修技师 3名 有PVC/PPR注塑设备维修经验;

      四、电商贸易 2名

      五、生产统计 2名

      六、注塑车间带班长 ...

    • 概要:

      2019年5月14日,青岛崂山管业科技运营总部迎来了企业长青实业集团来自各地的优秀企业家们,2019企业长青实业集团青岛地区私董会在标杆企业青岛崂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举行。

    • 概要:

      为全面提升公司各岗位技能技巧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激励激发员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准,打造崂山管业人“客户价值 团队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和良好的竞争氛围,2019年5月5日青岛·崂山管业科技运营总部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岗位技术技能竞赛”活动。

    • 概要: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崂山管业家人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体现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家”的温暖情怀,提升崂山管业家人的幸福感,青岛崂山管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于2019年5月1日组织广大员工到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进行“沐浴山海休闲情”近郊自助游活动。

    • 概要:

      为全面加强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消防安全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意识,指导员工熟练掌握安全消防设备的使用及实战应用,对突发不安全事故的应急预防疏散技能,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19日在公司综合管理部的组织下,对公司储运部、综合管理部及公司安保人员进行了安全消防知识和逃生预案演练。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末页
当前为第1页/共46页

  友情链接       |          海信地产           海尔地产           万科地产           海洋大学          鲁商置业          伟东集团           中国中铁           和达集团           青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