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English CHinese
走进金彭

2004

成立

400+

专利

300+

万年产

4000+

亩占地面积

企业概况

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电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6个省市建有11大生产基地,全国厂区占地面积4000余亩,年产能300万辆。

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人们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功能的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快递专用车、摩托三轮车、电动叉车、移动店车、电动扫地机等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拥有专利400多项,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持之以恒打造真金品质 树立五星级品牌

金彭秉着客户至上的使命,引进汽车工艺,联合上下游优质供应商、经销商,打造超越顾客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汽车工艺

行业较先引入汽车四大工艺生产线,通过冲压,OTC无缝焊接,阴极纳米电泳涂装技术各环节,持之以恒打造“真金品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科技创新

主持、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2项,团体标准1项。
获省、市级科技成果奖近20项,专利奖10余项;
各类专利400多件。

品质保障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江苏省质量万里行金奖、徐州市质量奖、2017年徐州市质量管理标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优质终端体验

优质的店面装修,专业的店面导购,五星级售后服务,保证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享受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服务。

产业布局

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6个省市建有11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布遍全球20多个国家,全国拥有1100余家一级经销商和10000余家二级经销商。

政府肯定

·2016年入选央视《工匠精神》纪录片
·2017年入选央视《发现之旅》纪录片
·2018年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书记企业调研

公司旗下的“金彭”品牌电动车,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美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销售网点超过2万家,用户超过1000万。

企业文化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创新驱动企业进步 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创业,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动车精品。

企业使命

以创新驱动企业进步 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

企业愿景

成为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

核心价值观

客户至上 专业为本 开放创新 协作共赢 务实担当 共创共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