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今年尾牙酬勞場次大比拼 第一名竟是他

今年尾牙王由沈玉琳蟬聯冠軍,Lulu篡位黃子佼成老二。圖/報系資料照
今年尾牙王由沈玉琳蟬聯冠軍,Lulu篡位黃子佼成老二。圖/報系資料照
2017-11-28 19:36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去年尾牙主持場次由沈玉琳超過30場奪下冠軍,今年他的邀約有增無減,已經敲定35場,工作一路排到農曆年後。沈玉琳蟬聯「尾牙王」,以一場18萬的價碼笑傲演藝圈,算下來至少進帳630萬元。去年的亞軍黃子佼、季軍浩角翔起則各有消長,後起之秀Lulu趁勢篡位,異軍突起取代主持前輩。

三立「綜藝大熱門」27日披露藝人尾牙價碼,沈玉琳在節目中提到,自己8年前轉幕前,5年前開始接尾牙,「開價8000我就去了,還抱著感恩的心。」他做出口碑,回頭客一年比一年多。去年在一場科技業上的尾牙,表現效果出奇的好,正好台下很多老闆的朋友,被不同公司的老董看見,因此今年比去年同期多出10場。

今年的亞軍由Lulu奪下,她雖然有金曲、金鐘主持經驗加持,但價格不敢調整太多,平均一場維持約15萬的水準,和去年一樣都接了20場,當中還包括3場歌唱演出。她的師父黃子佼被擠下成老三,不過黃子佼靠得是和客戶長年合作,今年也有13場的水準,若以先前一場25萬計價,他總收入325萬仍樂勝Lulu的300萬。

曾是2013年「尾牙王」的唐從聖,從27場的榮景,到目前確定有11場邀約,明顯受到景氣衝擊。他一場實拿20萬,自嘲如果老闆要飆國罵,他可以站在那邊挨罵5分鐘。浩角翔起去年搶下10場尾牙主持,隨著浩子去環遊世界,阿翔獨自打拼,仍獲得約8 家廠商青睞,價碼則用「拆夥價」20萬元計算。

沈玉琳昨表示,其實價碼會依據交情等因素做調整,但確實節目中沒灌水。令人意外的是,一場只開6萬元的小甜甜目前才敲定2場,節目播出後也沒增加。經紀人表示,詢問的廠商相當多,但「大熱門」要求只算確定的。經紀人也不諱言,廠商現在多將銀彈集中在邀請A咖,或是節約成本找員工上陣,因此多少受到影響。

曾是2013年「尾牙王」的唐從聖,從27場的榮景,到目前確定有11場邀約,明顯受...
曾是2013年「尾牙王」的唐從聖,從27場的榮景,到目前確定有11場邀約,明顯受到景氣衝擊。(本報資料照片)

《瞧夯片》
星聞
+ 噓!超多

商品推薦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留言

想找誰

寶媽 汪建民 阿翔 孟耿如 陳沂 泫雅 謝忻 館長 走光 吳宗憲 楊冪 李依瑾 林志玲 熊熊 陳之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