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大邑县政府门户网站及其注册用户及本网站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本网站所有资料的版权。未经大邑县行政审批局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大邑县政府门户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大邑县政府门户网站(
 / ,以下称"本网站")是大邑县人民政府主办,大邑县行政审批局承办的权威性政府网站。

    特此说明本网站对网站资料所采取的政策,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1、 资料保护 
    在大邑县政府门户网站发表的专家文章及个人投稿资料的作者享有该资料的版权。未经大邑县行政审批局及作者本人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或在非“大邑县政府门户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2、 免 责 
    下列情况时本网站毋需承担任何责任: 
    1) 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等。 
    2 )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 

    3、特别声明 
    
/ 英文域名为本网站版权所有,任何其他网站不得以上述名称出现,特此声明。
   
 4、特别感谢

      国家一等功臣、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大邑县政协委员、著名的“无手书法家”刘德为本网站书写网站站标“四川大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