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展示体验大平台

Technology exhibition experience platform

科技以人为本,以体验为核心。科技馆以体验式的互动科技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为主,以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展示科技成果为目的,实现数字展示与科技产
业、文化精神、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同时科技馆也是举办科普教育、科技传播和科学文化交流活动的平台。

  • 中国电信西安智能信息展馆设计

    新区信息化神经中枢

    中国电信西安智能信息展馆设计LOCATION:中国·陕西 BUILDING AREA:1200㎡

    大数据?
    打造富有科技感的数据空间,根据来访客户,展示体验电信以及客户相关的大数据应用。
    云平台?
    营造沉浸式体感互动主题空间,综合展示电信基础能力。
    大服务?
    根据展厅反馈系统以及访客大数据,打造定制化参观服务体验。
    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并了解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
    更能实时互动体验黑科技
    开启智能时代,让世界触手可及

    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国家提出了“拓展网络经济空间、构建泛在高效的信息网络、发展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等一系列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西安电信响应国家战略,研究部署云计算、大数据产品与应用服务,希望建立集多方位科技创新为一体的指挥信息馆,助力西安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

    华竣国际从承接这个任务起,经过对国家战略方向和西安电信建立智慧信息馆诉求的深入研究中,以关注西安电信企业创新研发实力为核心,积极开展智慧城市的基础上,设计了一套满足大数据、大平台、云服务以及互联网产业为体系的解决方案。

    序厅以数据为元素,采用现代简约的表现手法,营造简约科技的序厅空间,形象墙主屏展示集团概况,参观者通过掌纹识别,开启下一个展区。

    在发展之路部分,华竣国际设计师以数据流为设计概念打造了一条科技梦幻之路,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带给参观者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体验区体现云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理念,凸显万物互联概念。

    同时,馆内还有智慧备餐区,通过电脑身份识别,领取展馆为其定制的食物,凸显定制化体验,彰显电信的卓越服务。

    这块区域是智慧展厅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机房内屏幕查看展馆运行状态,所有内容皆可根据营销策略调整。

  •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智慧+金融的现代化演绎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500㎡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 序厅

    左侧为展厅中控,右侧为移动滑轨屏,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大事记。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 空间效果

    整体空间为开放式空间,智能化共享平台,整个展厅以互联互通一体化展示。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 智慧大堂

    展示内容为购买体验、分期商店、伽马智能解决方案、ABS生态圈。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 伽马智能解决方案

    平安银行金融壹账通展厅设计 - 智能大脑

    以飞屏系统展示好信盔甲、交易大盘、智能客户分析、区块链等,触控台可起到播放控制,键盘输入等功能。

  •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LOCATION:中国·陕西 BUILDING AREA:1500㎡

    中国安康-美国硅谷高科技产业直通车平台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方案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 创新快车

    创新快车-创新直通车,整合全球资源,将“乘客”(优质项目)带向共同一个目标。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 硅谷动力

    硅谷动力-整个空间会以“高新区+ACG”为能量柱的形式展现,通过能量柱的能量输出,旋转、发散到合作方向、合作领域、合作支持的部分,使整体空间形成核心引擎,能量焕发,动力蜕变,从而带动其他“机械部件”运转。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 硅谷动力 - 专业支持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 硅谷动力 - 合作方向

    安康生态硅谷创新工场展厅设计 - 直通未来 - 路演厅

    平台综合运营成果展示中心舞台,通过平台培育出来的团队在这里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事业。

  • 捷顺科技●智慧环境体验馆

    智慧停车新生态,无感支付排头兵

    捷顺科技●智慧环境体验馆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498㎡

    深圳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及职能安防解决方案的首席供应商,以建立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和谐生活环境为己任。

  • 前海恒昌多媒体展厅

    国家安全主题空间,网络攻防的动态呈现

    前海恒昌多媒体展厅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360㎡

    前海恒昌科技从事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互联网系统设备以及网络监测设备开发等系统管理服务。

  • 兴森快捷电路科技多媒体展厅设计

    全球化营销+技术服务网络专家

    兴森快捷电路科技多媒体展厅设计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1500㎡

    兴森科技致力于为电子科技的持续创新提供最优最快的服务,成为世界一流的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提供商。兴森科技成立于1999年,为深交所上市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并在广州、江苏宜兴及英国建立了生产运营基地;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成立了子公司,目前海内外已建立数十个客户服务中心,形成了全球化的营销和技术服务网络,为全球四千多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平面布局将原本的入口门厅改至左侧,同时运用了虚拟解说的形式完成企业介绍,让参观者在视觉方面有一个延伸和路线引导的效果。

    走过企业发展历程设计师利用引导性的处理手法同时结合企业产品元素地面做灯槽设计,随后设计师利用了360全息投影的技术来展示我们的产品,以科技的手段更加精准的展示了我们的产品以及实力。

    设计师将原本的入口以半通透的形式进行了分割同时巧妙的利用墙面进行军品业务的展示,结合造型将业务范围进行了合理的分类展示。

    利用造型的特性巧妙的做了荣誉专利的展示,同时以多媒体的展示形式让参观的同时多了一部分互动性同时也展示了公司技术实力的展示。

    简介造型同时结合色彩与材质的对比将半导体业务进行了分割,同时配合互动触摸屏的结合展示让不同的参展者对公司全面的认识与了解。

  • 锦艺集团智慧科技文化展厅

    锦艺产业链的科技创意展示

    锦艺集团智慧科技文化展厅LOCATION:中国·河南 BUILDING AREA:2000㎡

    集团是一家集纺织染整、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经营、新材料开发、矿物深加工、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国际企业集团。

    序厅设计兼收并蓄,简洁大气。以流线造型联通各区域,与原展馆布局形成“方与圆”的呼应,整体和谐明快,现代感强。

    锦艺地产区,采取大块面设计手法,将大屏互动与投影沙盘结合,打造震撼的视听一体化体验场景。两边侧墙,一侧整体介绍锦艺地产布局,一侧详细介绍各个地产项目。

    矿的形成需经过上千年,集天地日月之精华。本模块运用触控屏向人们展示在原有矿产能源的基础上提炼制作出的各种新材料,包含锦艺硅业、锦艺矿业、锦艺纺织等模块。

    互联网金融区,通过多台小型触摸一体机,与异形拼接屏及LED大屏进行互动。大屏展示“微城”的具体介绍,异型屏播放相关流动影像,立体化呈现

    锦艺新材料,以深蓝色玻璃为背景,体现矿业的深沉感以及新材料的科技感。从产业发展大背景,到集团产业现状、规划、纵深剖析产业格局。

  • 南玻集团文化成就企业展厅设计

    企业光辉历程的智慧化演艺

    南玻集团文化成就企业展厅设计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580㎡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蛇口,位于广东省前海-蛇口国家自贸区内。公司199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

    本展厅设计由中国南玻集团发起策划,意在展示南玻集团的企业文化、智慧产品成就的规划发展、吸引投资者前来共同建设、推动社会发展。

    左侧大型多媒体屏幕播放企业形象片、右侧墙面连接天花运用变色玻璃造型、增强空间氛围,全球业务分部突显企业实力。

    展区位置安装LOW-E玻璃模拟太阳热、安装数显红外检测、点击触控屏了解相关参数,同事显示在大屏幕上。

    体验平台主要通过实物演示,体验者可以亲自触摸体验。

    模拟家居场景,突出产品的运用领域,墙面采用互动投影显现展示界面,充满趣味和选择性。让观众感受人居生活的智慧。

    签名留影区

华竣国际——科技馆专业服务商

华竣国际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是展览展示行业的标杆企业和专业服务商。为内地、港台、欧美等国际知名的政企机构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创新性的展馆展厅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策划创意、空间设计、互动科技、影视制作、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方面的跨界整合总包,助力客户搭建集中体现综合实力、提升品牌价值的展示平台。

华竣国际在展览展示行业坚持深耕二十余载,获得26项数字专利和软著证书,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展览展示设计甲级资质企业、中国多媒体工程一级资质、文化产业优秀展示奖等荣誉。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及英、法、德等国,目前年营业额破亿,已精心打造了300多座高端展馆。

  • 20
    展览展示行业

  • 300+
    高端展馆

  • 26
    数字专利和软著证书

华竣国际的优势
Our advantages

园区产业馆
企业展示馆
文化博物馆
大健康馆
城市/科技馆
主题/党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