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金地物业&智慧享联&北大荒联名定制农产品发布会 | 金选农产品,守卫您的餐桌安全!

  • 2019-04-03
  • 来源:
  • 字体大小:T T T
  • 分享到:

[摘要]   粮食安全不仅是国家战略、民生大计的一部分,也是关乎日常百姓点滴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儿。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携手北大荒集团,为业主金选健康安全农产品,守卫...

 


  粮食安全不仅是国家战略、民生大计的一部分,也是关乎日常百姓点滴生活中最重要的小事儿。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携手北大荒集团,为业主“金选”健康安全农产品,守卫餐桌安全!

  2019年3月30日,金地物业&智慧享联&北大荒集团联名定制农产品的发布会,于全国20城主会场展开联动。精彩的节目、丰富的游戏以及美味的品鉴,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启动仪式

  本次联名农产品发布会华南站,特邀嘉宾北大荒青农协理事长、黑龙江农垦青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飞,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助理总经理赖安秦,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总部社区生态运营部总经理孙卫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南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沈虹,及其他嘉宾一行莅临了金地梅陇镇项目现场。

  在开场致辞环节,业主代表赵女士,北大荒集团青农协理事长刘飞,金地物业华南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沈虹纷纷进行精彩致辞。

  伴随着全国各大会场的业主代表、北大荒嘉宾、金地物业各下属物业公司代表一同将联名定制大米注入“金米斗”中,标志着“守护餐桌安全”已正式启动!

  精彩表演

  发布会舞台上,各地多才多艺的业主们陆续带来一出出精彩的节目,他们用舞蹈、歌声和热情,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


  享家金选放心购

  首批推出联名定制农产品——五常稻花香米、金选长粒香米、纯正东北黑蜂椴树雪蜜、人参蜜的现场展示、品鉴试吃活动,引得大家纷纷抢购。

 


“晚安~地球”、“绿色和平折纸”、“趣味饭团”、“鲜米寿司”等活动区人气满满。

  北大荒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耕地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和粮食战略后备基地,形成了组织化程度高、规模化特征突出、产业体系健全的独特优势,具备了超过2000万吨的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商品粮保障能力,为维护中国和世界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历经20余年的发展,形成住宅物业服务、商业资产运营管理、科技智能化三大业务版图,业务覆盖全国100余座大中城市,管理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各种物业形态。依托金地物业20多年的管理经验与积累沉淀,智慧享联通过自主研发及运营的享家社区APP平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不断升级涵盖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智慧美好生活。 未来,金地物业&智慧享联&北大荒集团将携手在资源互换、产品设计、服务延伸等方面达成更多合作,让业主在享受健康优质美食的同时,体验更多优质、放心的产品,乐享家生活!


 

2013 金地物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牧星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