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場介紹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新莊棒球場』於1997年落成,初期整個球場的觀眾席數只有內野七千五百席,2003年10月,台北縣政府完成外野座席的整建工程,將整個新莊棒球場的座席數提到到一萬席,2005年,台北縣政府更進一步在內野看台上擴建二樓看台,將觀眾席數擴大到一萬兩千五百席,讓新莊棒球場成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國際級棒球比賽場地之一,例如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棒球比賽等國際賽即在新莊棒球場舉行。

2017年7月,富邦金控子公司富邦金控創投正式取得新北市新莊棒球場委外經營權,並成立『富邦運動場館股份有限公司』負責新莊棒球場之整體營運,同時引進同集團的富邦悍將棒球隊進駐,扎根新北市,落實屬地主義經營。

為呈現嶄新面貌,富邦投入大量心力改造這座高齡21年的老球場,包括更換大型LED全彩計分板、新設內野環形屏及公共區域轉播屏,重新規劃球場音響及燈光特效、更換熱區座椅並新設餐桌區座位、更新男女化妝室、販賣部、球隊商店...等等,致力提供球迷最好的進場體驗。

最新消息

動花絮
BASEBALL

租借辦法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我們誠心地希望您能優先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將您欲租借之日期、事由及活動說明寄至本公司官方信箱fubonstadium@gmail.com,並於信中附上聯絡人資訊,我們將在確認當天租借情形後,盡快回覆您。

BASEBALL

通方式

台北市公車

299 , 299區 , 616 , F202 , 新莊棒球場。

新北市公車

99 低底盤 , 805 低底盤 , 820 低底盤 , 藍 18 低底盤搭至新莊棒球場站。或搭乘 F202 至新莊田徑場站。

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取新五路直行,於中山路(二省道)右轉,於新泰路左轉後直行至復興路左轉即可。或經台北市取道忠孝橋,至新莊下橋後於思源路左轉,直行至復興路右轉,於和興街左轉即可抵達。

新莊線新莊站,1 號出口,沿著中華路步行至公園路左轉,再於和興街右轉,即可抵達球場周邊。

YYYY-MM-DD

Titl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