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公司有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能把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理念。

公司在北京总部建立研发中心,并在永清建造造纸装备自主化集成基地,用以纸机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和整机集成;同时还在岳阳建立中国造纸装备自主化集成(岳阳)基地,配套提供干燥部主要部件的及制浆设备的研发制造等。

研发中心拥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高级技师、技师及技术员等共14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其余均为工程师、助理工程师、技师;本科以上学历者92人,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共25人。

解决方案

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水力式(带稀释水)流浆箱、水平/立式夹网、靴式压榨、计量棒式施胶机、软、硬压光机、涂布机、高速复卷机等关键核心技术和整机集成服务能力。

我们通过从造纸机整线及各分部的设计、升级、改造过程中所获得的项目研发及管理经验,运用国际先进的的设计、仿真、测试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文化纸、新闻纸、卫生纸、特种纸、板纸等生产线的全面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