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擇地區
三藩市
紐約
洛杉磯
其他美國地區
香港 台灣 北美
 
2008年09月10日

穿飲食集團制服 數男女旁觀拍攝
強姦片段手機流傳

【本報訊】近日在電訊及網絡界流傳一段用手機拍攝的疑似強姦短片,畫面內有兩男一女,均身穿類似一家飲食集團的員工制服,女方疑遭兩名男同事強暴。短片長約1分48秒,清晰地拍下懷疑受害女子以及兩名男子的樣貌,並錄下另一名女子說「打999」的聲音。該段影片過去數天透過手機極速流傳,據悉警方已根據短片內容進行調查。

這段懷疑強姦短片並無記錄拍攝日期,片中的背景像是寫字樓或休息室,女事主估計年齡不到20歲,至於兩名男子年約20歲左右,三人均穿着一家飲食集團的員工制服,畫面中,女事主不停掙扎及呼叫,並在鏡頭前一度用手及衣服遮住臉部。

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短片中除了畫面內的三人外,尚有一名持手機拍攝的「旁觀者」,以及另一名懷疑事發時也在現場的女子,該女子說了一句「打999」,但隨即有一把男聲說:「唔好吖。」
一名看過這段短片,但不欲透露姓名的手機用戶向記者說:「簡直離晒譜,啲內容擺明係強姦,應該報警拉佢哋。」他表示,自從淫照事件之後,已經沒有人敢將一些涉及淫褻的照片及短片放上網,「網上應該唔會有呢段片,因為驚差人拉囉,所以啲人淨係用手機互傳,我估好多人都收到呢段片。」他表示,這段短片拍下的可能是一宗強姦案,收到短片的人應該報警,但很多人都怕麻煩。
消息稱,警方昨天已收到有關短片,並已展開調查。

手機傳送也屬違法

法律界人士鄧達明表示,無論利用互聯網抑或手機,傳送淫褻的照片或影片都是違法的,以今次事件為例,若有人用手機向他人發送短片,都已觸犯法例。他表示,自從淫照風波之後,沒有人再敢用互聯網發送照片及影片,但用手機來傳送,警方更易追查,透過手機號碼及網絡供應商,便能查出發送者,甚至「源頭」。

蘋果日報fb,每日分享精選新聞及網絡新鮮事。
返回最頂
壹傳媒: 香港 台灣 | 私隱聲明 服務條款 刊登廣告 聯絡我們 招聘
© 2019 AD Interne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