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猝逝】黃鴻升猝死相驗結果出爐 經紀人證實: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

文|蔡世偉    攝影|蕭志傑
黃鴻升日前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經解剖後移送疑似心血管出問題。

黃鴻升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排除外力造成,也沒有明顯的致命外傷,在今(18日)下午2點在新北市殯儀館解剖,約莫1點40分,小鬼遺體先被運送至板橋殯儀館,大約2點黃爸爸也來到現場。

黃鴻升今日下午進行解剖調查死因,黃父從到達到離開皆不發一語。

約莫4點檢察官緩緩步出,她表示經法醫解剖後,初步認定死因疑似心血管問題造成,但詳情還得等候法醫研究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目前遺體也已經發還給家屬。而黃爸爸則在4點20分步出解剖中心,離開時面對媒體一窩蜂地詢問不發一語,低頭上車離開。

黃爸爸離開解剖中心後隨即驅車前往黃鴻升的靈堂,在進入靈堂後不久,經紀人Dino也出面受訪,他透露黃鴻升初步的死因就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雖然他平日都有做健康檢查,但事情發生得實在太突然,並表示黃爸爸知道兒子死因後悲慟萬分,但也只能盡力辦好兒子的後事。

更新時間|2020.09.18 12:04

鏡週刊4年了,讀者的建議與批評我們都虛心聆聽。為提供讀者最好的閱讀空間,我們成立了會員區,提供會員高品質、無廣告、一文到底的純淨閱讀體驗,邀您立即體驗

更多內容,歡迎訂閱鏡週刊了解內容授權資訊

下載鏡週刊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