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回首頁
藝人之家教會事工藝人之家小組介紹代禱專區藝人之家聚會時間每日經歷神藝人之家週報下載區藝人之家粉絲專頁
【從叛逆少女成為教會傳道人】李明依按立傳道 過去討人喜悅現在討神歡喜 | 基督教論壇報 - 全球華人新聞網

週報下載-(早)週報下載-(午)
2021年4月18日

由洪善群長老負責製作的第一部《戲劇聖經APP》已經上架,歡迎免費下載,請至APP商店搜尋《戲劇聖經》或掃描OR Code,可離線收聽,100小時聽讀完聖經一遍。

本家愛宴與插花奉獻,有感動的肢體請向小艾幹事登記認捐或於公佈欄 登記。
為青年部及長青事工為主得人,求主帶領,欲知長青各類課程,請洽詢 心慧幹事。
為太魯閣號意外事故禱告,求 神將安慰臨到罹難者家屬,陪伴他們走過 喪親的哀慟;讓傷者得著醫治,撫慰他們受衝擊的心靈,相關單位有能 力和智慧做妥善的後續處理。
為台灣禱告,主是統管萬有的神,有恩典充滿在台灣,懇求神降下恩雨 在全台各地的水庫中,讓雨量可以供應一切所需,讓資源可以被有效的 使用與管理。
芝蘭姊妹母親沈菁阿姨之安息禮拜將於4/24(本週六)上午10點在台北循 禮會舉行,請弟兄姊妹參加表達關心,請向小艾登記。
為教會軟弱肢體
明依傳道母親李媽媽(信心仰望主等候合適眼角膜)、蔣馨(膀胱癌第三期)、 孫媽媽(雙腳有力可行走)、陶婆婆 (身體不適)、葉春暉弟兄(腳疾,不 良於行)
為服事及外出肢體
施牧師本週主日下午(傳愛之家)、艾美牧師4/23(中和基督之家)、趙正平 4/23(新竹馬偕)、施心慧4/29(喜樂城靈糧堂)、洪長老4/30 (戲劇聖經全球 發表會)

下週講員: 宋逸民 牧師

主日崇拜影片
藝人之家facebook



財團法人台北市中華基督教藝人之家
主任牧師:施立民牧師/電話:0972-197-795
統編:01049902
電話:(02)27674567  傳真:(02)27612228
地址:台北市110信義區松隆路102號13樓
電郵:artists.as@gmail.com  LINE ID:@artists
奉獻帳號:第一銀行 信義分行  1621010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