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华涉醉酒摸空姐

庹宗华从台北飞往新加坡途中,涉在机上酒醉闹事一小时。(图:网络)
庹宗华从台北飞往新加坡途中,涉在机上酒醉闹事一小时。(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湾金钟影帝庹宗华从台北飞往新加坡途中,涉在机上酒醉闹事一小时,被指“从下面摸上来”非礼空姐,弄哭空姐,抵达樟宜机场后,在非礼罪名下被本地警方逮捕。

这起震惊娱乐界的事件发生在前日(2月1日)从台北飞往新加坡的华航班机上,台湾金钟影帝庹宗华搭乘班机来新拍戏,却被指酒后闹事,还涉非礼一名空姐。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同机搭客指出,庹宗华霸占着空服员的工作区,还藉着醉意对空服员“吃豆腐”,“他就是站在那里喝酒,要酒喝”。

此外,疑似遭到骚扰的空姐掩面哭泣,却敢怒不敢言,同机搭客更指出,该名空姐疑似被摸屁股,还一度听见空姐大声喊,“你都从下面摸上来了,你怎么还可以说没有。”

据报道,庹宗华前后大闹约一个小时,全程被拍下,因为他的行为导致其他搭客几乎无法好好休息,机长只好报警处理,飞机抵达我国樟宜机场后,警方到场将他逮捕。

本地警方受询时证实,56岁男子因涉非礼案被捕,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他目前已保释在外。

20190203_enews_smtuozhonghua1_Small.jpg
庹宗华搭乘华航时疑似骚扰空姐在樟宜机场被逮捕。(网络示意图)

客舱经理劝阻无效  华航或提告

华航表示,客舱经理劝阻无效,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的空姐提告。

台湾记者向中华航空公司求证此事,华航回应表示,一名旅客在飞行途中酒醉失态,疑似触摸组员身体并严重影响其他旅客,经客舱经理劝阻仍无效,机长基于航空保安因素通知新加坡航警,旅客下机后即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华航表示,会尊重同仁意愿,不排除协助被骚扰组员提告,不过,相关细节不便说明。

华航进一步强调,尊重每一位乘客,希望每一位华航乘客在旅途中都有舒适愉快的经验,但所有工作同仁的安全与尊严,都应受到完整保障。

曾多次醉后失态

这次事件并非庹宗华头一次失态。

多年圈中好友就曾说过,庹宗华重情重义、吃苦耐劳,只不过脾气暴躁、刚烈,而且好胜心强。他曾多次与人发生口角、惹是非。

2006年:醉后失态机场咆哮

庹宗华2006年因在机上饮酒过量,又迟迟等不到弟弟接机,突然在机场入境大厅失态大声咆哮,引众人侧目。

当场机场的航警将他带离安抚,测得他酒测值高达1.04,但是此举并未触法。

2008年:围殴酒客

庹宗华曾在2008年与友人唱卡拉OK时,因拒绝和酒客合照,而与友人围殴该酒客。

2012年:传家暴妻子报警

庹宗华也曾多次传醉后家暴。他曾在2012被爆狠甩老婆陈思耳光、掐颈,陈思在警局备案后向友人诉苦,指他不是第一次施暴。

事后庹宗华极力求和,不过2个月后陈思又与已婚黄平洋传出绯闻,两人最终离婚。

2014年:与弟弟互殴流血

庹宗华还爆出与弟弟庹宗民在母亲经营的面店发生口角互殴流血事件。

当时他的另一个弟弟庹宗康说,兄弟间感情都不错,可能因喝酒发生口角,但误会解开就没事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2月0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