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兩百萬歌迷癡癡等待
現場四萬觀眾狂熱吶喊

首次耗資千萬現場高品質HDTV同步錄製
JOLIN 蔡依林 J1個人演唱會影音全記錄
Live DVD + 2 Live CD +
Motorola廣告最新單曲(樂園) +
2006 Jolin 專屬年曆

史上最強LIVE DVD 買1送3 豪華紀念版
9/23 ON SALE
原定9月16日上市的『Jolin蔡依林 J1 Live DVD + 2CD演唱會影音全記錄』因為生產時間延誤必須延到9月23日(五)發行,造成不便之處敬請包涵。

---------------------------------------------------------------------------
DVD收錄曲目:(區域:DVD9 系統:NTSC)
1. intro
2. 騎士精神+海盜+看我七十二變
3. 始作俑者
4. 檸檬草的味道
5. 就是愛
6. PROVE IT
7. LOVE LOVE LOVE
8. 做一天的你+奴隸船+消失的城堡
9. 假面的告白
10. 乖貓
11. 第一優先
12. 愛情36計+爆米花的味道+招牌動作
13. 說愛你
14. 倒帶
15. outro

CD 1 收錄曲目
1. 樂園 (Motorola最新廣告主題曲)
2. . intro
3. 騎士精神+海盜+看我七十二變
4. 始作俑者
5. 檸檬草的味道
6. 就是愛
7. PROVE IT
8. LOVE LOVE LOVE

CD 2 收錄曲目
1. 做一天的你+奴隸船+消失的城堡
2. 假面的告白
3. 乖貓
4. 第一優先
5. 愛情36計+爆米花的味道+招牌動作
6. 說愛你
7. 倒帶
8. outro
---------------------------------------------------------------------------

J Power 撼動全台音樂勢力!
流行天后蔡依林
銷售獨占全亞洲


蔡依林 2005年度大碟

J.game 冠軍慶功版
完美收藏
10首 音樂錄影帶&
慶功演唱會精彩實錄

24頁MV Jolin百變造型寫真冊

7月8日全面慶功!


反覆記號《試聽》
Jolin再展填詞才華,將無法定義的愛情比喻為樂譜的符號,巧思特別。
獨佔神話《試聽》
Chinked-Out外一章:東方樂章在西方音符裡飄揚出和諧旋律,王力宏精采作品Jolin細膩演繹,重新詮釋新世紀愛情神話。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試聽》
轉動的唱盤撞擊著青春童真的合音,流洩一池清澈如地中海般湛藍的初戀思緒。
---------------------------------------------------------------------------
預購第一強打野蠻遊戲 《試聽》
如何在愛與生活的冒險裡生存?變幻莫測的Jisco再掀舞曲新風潮。
發片第二主打天空 《試聽》
見證自我成長的蛻變旅程,當徐緩漸進的鋼琴聲推演成一曲澎湃的樂章,彷彿雨後的晴空出現彩虹。
第三波強打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試聽》
節拍分明的動感旋律中,聽Jolin一一拆解戀愛的絕招。

 
蔡依林/野蠻遊戲
JOLIN TSAI/J-game
10首動感與感動的音樂旅程,10場真實與奇幻的冒險歷程,一起Join J-GAME蔡依林2005的音樂玩美遊戲,首創全新Jisco舞曲風潮,結合嘻哈、電子、Old School與Disco的精神........(詳全文)

蔡依林/J9 新歌+PARTY精選
JOLIN TSAI/J9 PARTY
收錄兩首全新單曲「招牌動作」、「單身公害」,以及「看我72變」、「愛情36計」等八首全新製作舞曲版暢銷全主打。........(詳全文)

蔡依林/城堡甜蜜慶功版
JOLIN TSAI/CASTLE
大獲全勝,甜蜜慶功,超值加贈:斥資千萬製作10首全主打音樂錄影帶DVD+特別收錄發燒全台最HIT舞曲「愛情36計Remix版」........(詳全文)

蔡依林/城堡
JOLIN TSAI/CASTLE
「叱吒樂壇5虎將」薛忠銘、王治平、黃怡、李偲菘、周杰倫再度集合,聯手創造Jolin「音樂新天地」;開創流行新風貌,結集音樂多元化,引爆歌壇新浪潮!........(詳全文)

蔡依林/看我72變之繽紛燦爛豪華慶功版
JOLIN TSAI/MAGIC
勇破今年歌壇銷售全紀錄,狂飆二十五萬推出慶功版,破天荒超值回饋十一首音樂錄影帶,DVD+Jolin畢業紀念卡(親筆畢業感言+搶先曝光大學畢業照)........(詳全文)

蔡依林/看我72變【首批限量精裝版】
JOLIN TSAI/MAGIC
首批限量隨專輯附贈韓國花絮精彩寫真+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試玩包(內附價150元點數卡)+IBS假面牛仔褲折價券!........(詳全文)

蔡依林/看我72變
JOLIN TSAI/MAGIC
Jolin這張最新專輯,融合 Hip Hop, R&B;, 復古Dsico, Funk, Balle 以及改編Rock等豐富的音樂元素,並且經過無法想像的嚴格、嚴謹的製作過程及方式,期待締造出最炫眼的音樂專輯。........(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