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靈魂、土地、與自然的詩歌
台灣客家庄最動人的生命記實







阿淘哥專輯「水路」試 聽

「水路」獲音響論壇雜誌181期「主編私房CD」專欄推薦!

 詳細內文

 

春水敬啟


關於廟坪表演    CD內頁介紹的北埔廟坪、老頭擺的定期表演已經進行三年,於2000年7月起停辦,2001年9月起移師峨眉春水基地,2003年7月阿淘暫別歌壇,2005年4、5月演出 河婆音樂劇。


春水Cafe 歹勢!即日起此空間另有他用,暫不對外開放。 但點選它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簡介唷。
【春水通訊】 EMAIL 訂閱或取消

關於拷貝  假如購買費用對您是個負擔,您可以向朋友拷貝我們的音樂,或是拷貝送朋友,但是請您不要販賣拷貝片,也請您不要購買拷貝片(假如有的話),買賣拷貝片是一件令我們難過的事。(假如您買到拷貝片,請一定告知我們!)


歌詞|線上收聽 喇叭阿淘網路電台留言討論區
春水古道和阿淘哥取得聯絡郵購、門市、全省代售點
阿淘的一些故事最近仰般形?廟坪記事

春水出版

CD 離開台灣八百米 阿淘的歌

CD 阿淘和孩子一起 下課啦 CD 水路 攝影集 鄧南光影像故事O1
離開台灣八百米
下課啦
水路
鄧南光影像故事01

製作:春水出版社義工  阿立牯
如需利用或轉載本文字 請與春水聯絡

春水出版社  電話:03-5800779  傳真:03-5800751  電子信箱  spring.rainbs@msa.hinet.net                      買CD專線     電話:03-4942091  傳真:03-4942092                                                                                      通訊地址:315 新竹縣峨眉鄉郵局二號信箱                                                                                                  阿淘哥網址:http://xxx.itaiwan.net/ato/     
traffic meter by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