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log 網頁
 
 
 
  >> 重點新聞
駕馭生活 藝文報報 消基會 醫療 環保
 
 
倒扁留言 - 圍城後 - 暗戀桃花源

 
被稱為「台灣電腦十大高手」之一的唐宗漢,在去年年底成功變性,改名為唐鳳。(圖/取自唐鳳的個人日誌:http://pugs.blogs.com/audrey/)
互 動
相關新聞
籌錢變性 南韓一男子淪為搶匪
英身分證法案將三讀 變性人有二張身分證
醜小鴨變天鵝/洗衣板男變性? 嚴淑明坦承自己醜
加州研究:雄比目魚變性 防曬油害的!
變性毒販被活逮 驗明正身免鞭刑
變性團體LADYS來台向女F4嗆聲? 女F4經紀人:人鬼殊途
變性藝人團體「Lady」要來台灣了! 新碟收錄三首中文歌
不接受另一半是變性人 嚴淑明:我要真正的生殖器!
部落文章
法國乳酪主廚Tugdual ...
法國食品協會再度邀請法國知名乳酪主廚,同 ...
創作遊藝-編(五) ...
  簡易筒編DIY準備材料:衛生紙捲筒1? ...
臭皮的化妝舞會 ...
如果你覺得我這一身的裝扮 是為了去參加什? ...

別叫我「先生」! 電腦怪傑唐宗漢變性 改名唐鳳 別叫我「先生」! 電腦怪傑唐宗漢變性 改名唐鳳
2006/02/08 19:22
記者陳俊名、江志男/台北報導

被稱為「台灣電腦十大高手」之一的唐宗漢,在去年年底成功變性。改名為唐鳳,他告別男人生涯,請大家以小姐稱呼他。

清秀的女子,在個人部落格上,秀出自己的近照。如果他自己不說,大概沒人會相信在去年年底之前,他還是個男人。

她是唐鳳,本名唐宗漢,今年25歲,1981年出生,智商高達180,在14歲時就因適應不了學校生活而拒絕上學,後來成為台灣十大電腦高手之一,致力於自由軟體的國際化工作,例如設計Kwiki、RT、Slash等系統的國際化架構,也曾經把艱澀難懂程式編成簡單的RAP饒舌歌,讓網友印象深刻。

變性之前,唐宗漢就常常以長髮的中性打扮出門。動完手術之後,變得更有女人味,但相對低調。唐鳳說:「我要跟過去道別」,希望大家再看到她時,不要再想到唐宗漢。

她還說自己一直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女性、往後請用陰性的代名詞來稱呼她。

唐鳳的母親曾經出過書,記錄孩子成長記錄,現在看到兒子變成了女兒。父母都表示尊重,只是擔心他會受到困擾。唐鳳自己則是強調「請大家尊重個人的選擇」。

下回,您再遇到這位「才子」,問候時,別忘了稱呼她「唐鳳小姐」。

唐鳳的個人日誌:http://pugs.blogs.com/audrey/


每14分鐘有一人死於癌症,無給付上限終身防癌險是您最好的保障!
★★★★國際電話「免費」打★★★★
管他天下圍攻/紅綠大戰/艾德網國際電話打到世界各地遍地開花只要一元~
免費送!『巧連智VCD+精裝圖書套組』
免費搭乘台北-洛杉磯 最舒適的長榮777商務之旅
一張在手,安全上路 駕駛人的護身符
流行音樂等你下載!!新歌新曲隨你聽!!
6大好康獎不完!
轟趴鬧上警局 主辦人指稱遭人設計!
牛爾研發監製 生化美容保養網
保險+生前契約 免體檢、100%承保 銀髮族最需要的保險
無給付上限終身醫療險即將停售!要搶要快~



今日圖文
郝牌管用?
面對宋楚瑜加入選戰行列,可能造成泛藍選票分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右)19日特地拜訪黨中央,並提出競選三大保證讓選民全力支持。(記者朱家彥拍攝)
更多

Top
影音政治財經大陸社會地方生活消費娛樂體育旅遊資訊謠言國際BBC 英語 閱讀色區話題命理論壇汽車巨蛋PDA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768, 建議使用IE 5.5或以上版本瀏覽器兒童網路安全
Copyright c 1999~2006 ETtod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