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傳介師 | 師傳近況 | 淳風道館 | 四面佛殿 | 慈善佈施 | 傳媒專訪 | 文獻著作 | 留影集
修「狐媚大法」增星運 台灣藝人爭相裸拜

眾多妖精之中,最為人所熟悉的莫過於狐狸精,有關她們的「事[」多不勝數,最早流傳狐精的記載,便是《山海經》中的九尾狐。故事中的狐仙以其傾國之色勾引男人,顛倒眾生,如《封神榜》堣E尾狐化身的妲己,以美色迷惑紂王令商朝滅亡。狐仙的魅惑妖力為後世傳揚,在現今的台灣,也有不少男女為令事業和愛情一帆風順,選擇供奉狐仙,當中亦有一些演藝界風騷美人也拜在狐仙座下,修煉「狐媚大法」增進星運。
台灣藝人 爭拜狐仙
 今次,司徒法正師傅帶領嘉琪及攝製隊來到位於台北市的狐仙堂確認此事。抵達後,已經有一大批善信在門口等候拜祭狐仙,十居八九都是女性。嘉琪更乘機向善信請教拜狐仙的「手續」。善信們會帶同自己的粉底和香水等化妝品來供奉狐仙,據說使用了這些經拜祭的化妝品,會行桃花運,認真神奇!
 而正當嘉琪問完善信,想找狐仙堂的負責人時,突然來了大批當地傳媒,惹來一陣喧嘩!原來,有幾位台灣藝人來到拜狐仙!此時,嘉琪上前找到兩位藝人宣宣和李妍謹來訪問。嘉琪首先問她們來拜狐仙是祈求甚麼?「因為藝人的人緣十分重要,所以希望拜了狐仙後人緣和觀眾緣都能變好。」宣宣答道。
裸拜狐仙 奇[顯現
 「是否多了很多男fans?」,「追求者變得比較多,但是目前還是小姑獨處。」妍謹笑茼^答。嘉琪又問,「聽說拜狐仙能增加女性魅力,妳們拜後有否感到變得漂亮了嗎?」「拜了後皮膚和身材都變得比以前好。」妍謹答。嘉琪承機追問,「拜狐仙時是否要把衣服脫光?」宣宣聞言立即說,「我是在家中脫光拜的!因為大仙是我自己的偶像,大家希望變得像大仙那樣美,所以當我在拜大仙的時候,就把大仙的圖拿出來,然後脫光衣服冥想」。
 所謂的裸體參拜,並不是在廟婸r拜,而且也不是每一個來求符咒的人,回家後都需要脫光光冥想。最後嘉琪問她們拜大仙之後有沒有遇到神奇的事情,宣宣即興致勃勃地說,她在剛剛拜完大仙的某天,在鏡前做「加強版」的冥想後,眼角竟然自動撓起,「不用化妝也很美了」,看來她們的迷信程度已大大超越了普通的善信。
 到狐仙堂的善信要敬拜狐仙是有規矩,首先要帶荌@誠的敬意前來,要敬稱「大仙」,不可直呼狐仙。可帶些供品,如雞蛋、麻糬、水果、餅乾或米果,拜好了帶回去吃。敬拜時,點香一柱,向大仙敬告姓名、年齡、住所地址及願望。除此之外,他們同時會求一道符回家供奉,女性求的叫媚符,而男的叫魅符,以增加自己的魅(媚)力,讓工作順遂,心想事成。但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拜狐仙當然是有禁忌的,就是不能成別人的第三者。
狐仙真的存在嗎?
 善信拜了狐仙都魅力大增,究竟是否真的如此神奇?司徒師傅表示,從玄學角度來講,你對任何一個宗教如果存有虔誠的信仰,對心靈都有裨益。另外,跟該宗教的修煉方法來修煉,如冥想能增加個人的自信,做事自然事半功倍。至於狐仙之說,只能「信則有,不信則無」。
曾在陽明山修煉
 80年代在香港擾攘一時的銅鑼灣狐仙事件,惹來不少爭議,至今仍眾說紛紜。有傳當時的狐仙被高人封印在牆壁中,但事件傳到台灣後,竟有不同的版本,這隻狐仙竟在台灣繼續修煉,究竟是否真有此事?訪問兩位藝人後,嘉琪終於找到狐仙堂負責人葉老師查問。他表示,當年香港狐仙事件傳到台灣後,有一位大法師到香港把那狐仙帶到台灣陽明山放生,他說在十多年之前,確有狐仙在陽明山上修煉,而且不止一隻,但自從大法師仙逝後就沒有狐仙在那堶袚狺F。
 那麼狐仙堂所供奉的狐仙又是從那堥荂H葉老師說,大概在16年前,他在陽明山靜坐時遇到了一隻狐仙,當時她向葉老師表示需要人間的香火,希望老師能給她一個壇位好好休息,因此,葉老師就把她帶到狐仙堂讓善信供奉,一來可以使她能繼續修煉,二來可幫到善信達成心願。
香港狐仙事件簿
狐仙報復開殺戒
 事件發生於1981年底,紀利佐治街溫莎大廈(即皇室堡)三樓有一家大集團經營的酒樓,當時有顧客擺滿月酒後,嬰兒竟然猝死。有人穿鑿附會,謂該大廈電梯大堂一大理石中出現狐狸面貌,傳言一出,旋即引來報館、電台到場採訪,事件轟動全港。有人指,狐狸是由附近之虎豹別墅「出走」,暗指胡文虎女兒胡仙,當時《星島日報》曾發表聲明,指狐狸事件與胡仙無關,並揚言追究。後來,大廈更換整塊大理石,事有湊巧,更換大理石後,大廈商舖生意奇佳。
頑狐大鬧百貨店
 另一狐仙事件,同樣牽涉無辜嬰兒。據說,一隻頑皮的小狐仙從內地東北山區輾轉來到香港後,夜間潛入已關門的百貨公司童裝部,穿上童裝、童鞋到處玩耍,翌日店員看見滿地散落的貨品,以為是鬧鬼。老闆請來法師作法驅鬼,小狐仙一怒之下竟弄死一名嬰兒報復。後來,高人出手將牠打進牆壁,令牆上現出一條清晰狐影!後來台灣有一位幻化人形的狐仙,赴港將狐靈攝入一枚玉戒指內,帶到陽明山放生。此後,商店牆上的狐影自此消失。
撰文:李海堅(圖片由有線電視提供)
    上一篇:汽車避凶小貼士
  下一篇:道教香譜
更新日期:   已經有1673人瀏覽此篇文章.    


列印
 
| 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 | 聯絡我們 | 嚴正聲明 | 服務條款 |
copygight (c) 2004-2006 kingofmast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