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佳映跨足演藝界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8-01-03 15:33
調整字級:

〔記者許明禮/桃園報導〕2008年對「南韓小魔女」金佳映來說,將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加入主持爆桿賓果王金佳映最近喜事連連,不但和知名球具製造商簽下3年200萬元合約,最近又將接下綜藝節目「爆桿賓果王」的主持棒,成為跨運動及演藝圈的雙棲明星。

結合撞球與賓果遊戲的「爆桿賓果王」,去年開播後造成轟動,一直維持不錯收視率,最近更網羅搞笑功力和球技一樣棒的金佳映,加入女主持行列,由金佳映和陳純甄兩大天后各自率隊進行對抗。

對於主持新工作,金佳映說:「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就像我第一次去美國打球一樣,所有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感受。」

多才多藝的金佳映,除了打撞球外,還彈了一手好鋼琴,加上個性大而化之,上綜藝節目都有不錯「笑果」,她笑著說:「可能我比較不怕丟臉吧!」

這個月將度過25歲生日的金佳映,今年在南韓也請了一位經紀人,為她接洽活動及廣告,她的演藝處女秀將是在南韓過年特別節目,擔任藝人撞球大賽的球評。

台韓美 三地空中飛人金佳映說:「只要和撞球相關的工作,我都不會排斥。」只是接了那麼多項的工作,金佳映今年將在台灣、南韓、美國三地穿梭,成為名符其實「空中飛人」。  

〈MLB〉爭取達比修 洋基10年..
相關新聞
〈台豐對抗賽〉謝敏男差點一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