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公安资讯 公安工作
队伍建设
政务公开
在线服务
警民互动 特色专栏
 当前位置: 公安部网站 > 公安资讯 > 公安要闻 > 其他要闻 > 正文
公安部政治部代表队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获佳绩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08-04-11 字体:   
 
        4月3日晚,经过连续19天的现场直播,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圆满结束。解放军总政治部直属代表队摘得桂冠,公安部政治部代表队荣获团体第16名。
   
    在大赛中,公安部政治部代表队合唱团在合唱比赛中进入决赛,并以总分第七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奖。来自广州市公安局的美声唱法歌手潘登和来自广东公安边防总队艺术团的流行唱法歌手廖寰进入个人单项决赛。目前,在美声唱法个人单项决赛中,潘登从30名选手中成功闯入前20名。由于本届大赛仍沿袭上届大赛做法,取消了职业组、非职业组的分类,采取职业、非职业歌手混合组队共同比赛的办法,并且允许各代表队使用签约歌手(非本部门、本系统、本单位的人员)参加比赛。竞赛规则的调整,给公安部政治部代表队歌手取得好成绩带来了严峻挑战。 (来源:人民公安报)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旧站回顾
Copyright©2005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
京ICP备05070602号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4号 邮编:10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