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搜 索

 


嫣然天使基金举办“爱心圣诞”慈善晚宴
累计筹款超过1200万元


-------------------------------------------------------------------
2006年12月27日 10:29:49





    12月26日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爱心圣诞”慈善晚宴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隆重举行。“嫣然天使基金”倡导发起人李亚鹏、王菲夫妇和来自演艺界、企业界的350多位爱心人士出席了晚宴。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副会长郭长江、中国红基会理事长王立忠、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秘书长王汝鹏出席了晚宴,并在晚宴开始时和李亚鹏、刘嘉玲、郭台铭等嘉宾一起上台开启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两盏“希望之灯”。郭长江副会长在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晚宴慈善拍卖现场,爱心涌动,高潮迭起。爱心人士捐赠的首饰、字画、古董以及普洱茶等21件物品现场共拍得善款845万元,最后一件拍品是由梁朝伟捐赠的一只18世纪的古董玉钵,起拍价20万元,最后以一路飙升到500万元,被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和夫人黄秋莲女士拍得。截至26日晚,已有60302人向“嫣然天使基金”捐款,累计捐款总额已达1201万元人民币。 
    在蓝天幼儿园艺术团小朋友的歌声中,“爱心圣诞”慈善晚宴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CHINESE RED CROSS FOUNDATION
Webmaster@cr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