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第董事长

  一九八六年冬,一位敢为人先的承包经营者用自己的血汗换来了第一个十万元,周小弟开启了通往新世纪的大门……
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出人头地 我特别崇尚敬业精神。你不太能干不要紧,只要肯干,认真干,就一定会干成事的。这就象走路,走得慢不要紧,只要不停地走,乌龟也会赶上兔子的。你再能干,可不好好干,你的像湿了的木柴,燃烧不起来。我特别看重踏实作风。做任何事情既要考虑成功,也要考虑失败,凡事都要先想好,成功了,怎么做?失败了,怎么做?只有踏踏实实才能不忘自身的局限,尽力避免做些必输无疑的事。敬业精神加上踏实作风,我认为就是脚踏实地。没有人、没有事可以击退这种态度的。 拥有这种态度的人,无论朝哪个方向发展都会出人头地。

  创业,通常是通向[新世纪]的起点。
  昨日的[新世纪]在创业者耕耘的土壤中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飞跃。
  1991年1月,在浦东的耀华路上,孕育了一家汽配经营门市部。
  1993年初开办的酒店,奠定了[新世纪大酒楼]的基础。
  1993年8月[新世纪]出租车驶向通衢。
  1994年8月在浦东杨思乡三角地的故土上,建立了一个新世纪的花园小区。
  就这样,在昨日的土壤上,一个崭新的[新世纪]矗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