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对象失败! 广州十月将首办国际漫画节 - X动漫

广州十月将首办国际漫画节

new.xdongman.com 2008年05月16日 23:07 X动漫
[1] [2]
下一个更精彩:[凉宫春日2]STAFF名单\\

广州十月将首办国际漫画节

 

首届中国国际漫画节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和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承办,将于9月29日至10月6日举行。这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突出漫画出版界的展会,首次在广州举办。
  2008年5月14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漫画节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广州市副市长徐志彪等组委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徐志彪副市长代表组委会做了漫画节前期筹备工作的报告,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雷于蓝副省长在讲话中指出,总署把漫画节设在广州举办,是对广东省、广州市的信任和鞭策,有利于推动广州乃至我省以网游动漫产业为核心内容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与繁荣。为此,漫画节的筹办工作一定要抓准着力点:一是要凸显推动动漫出版、影视产业发展的特色;二是要肩负起传播先进文化的使命;三是要通过漫画节集聚动漫产业链中的相关企业;四是要在“国”字上做好文章;五是要整合资源、集约经营。孙寿山副署长对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漫画节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中肯的意见。他指出,广东省、广州市政府对漫画节的可持续发展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主导,形成了机制,为漫画节的顺利举办做了充足的准备。他希望,省、市两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动漫产业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以长篇故事漫画创作为龙头,夯实动漫产业发展的基础。孙寿山副署长最后指出,经过大家共同不懈的努力,首届中国国际漫画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广州市动漫产业一定可以形成自身的优势,在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1] [2]
文章评论  
主题:
内容:
发表帖子
新品推荐
本类最新排行
1
本类最热排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