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區
首頁 > 社會新聞
2009-2-7
字型: 看推薦發言列印轉寄
醉車衝撞餐會 桌翻人倒15傷
南港村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桌椅四處散落,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烈。(記者劉禹慶翻攝)

澎湖七美島大車禍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七美離島南港村昨晚發生重大車禍!酒醉男子許明材疑似不滿未獲邀宴,開著自小客車衝入宴客會場,撞翻就座的鄉親,至少15人輕重傷,13名傷患由直升機分批後送台灣救治,其中65歲的許夏烏如性命垂危,正在開刀中。

涉嫌駕車肇事的許明材(59歲),酒測值高達0.86,警方擔心他被村民打死,趕緊帶回七美分駐所,他偵訊時仍意識不清,不知道自己已闖下大禍。

疑不滿沒位子 嗆聲開車進來

受傷民眾陳阿人的家屬指出,聽說肇事的許某因為不滿公所未安排位子給他,宴會前就嗆聲要開車進來,讓大家都別吃了;由於許某深夜仍在呼呼大睡,警方將針對此事深入調查。

元宵佳節將屆,澎湖最南的七美離島昨天在人口密集區南港社區南滬港廣場舉行元宵晚會,晚間6時,200餘名鄉親坐滿30餘桌,6時10分正式鳴炮開始,當村長邀請縣議員夏晨榮致詞之際,突然一輛車號8439-WT綠色自小客車,由七美漁會旁產業道路疾駛衝出,直接由第一桌沿路衝撞到最後一桌,在座鄉民就如同保齡球般被撞得人仰馬翻,由於意外來得太快,鄉民根本來不及反應,現場尖叫與哭號聲四起。

沿路像撞保齡球 一婦人命危

眾人回神後,趕忙將大批受傷民眾送入七美島唯一的一間衛生所,讓人手短少的醫護人員手忙腳亂,而七美消防分隊3名隊員、2輛救護車全數出動,來回穿梭送醫,其中許夏烏如陷入昏迷,性命垂危;其餘傷者分別有骨折、腦震盪、撕裂傷等。

消防人員緊急連絡空警隊、海鷗直升機及澎湖海巡隊協助後送,第一架S70C飛機載送10名傷者、9名陪同者晚間8時飛往高雄小港機場。

隨後則由空警隊支援飛機,再度將3名傷者、2名陪同者載往高雄,澎湖海巡隊警艇也將1名輕傷民眾送抵馬公就醫。


〔網友投票推薦〕你認為這則新聞:
值得推薦 還可以 沒什麼

 
醉車衝撞餐會 桌翻人倒15傷
直升機搶救 13人後送高雄
「讓大家都別吃了!」酒話竟成真
▲TOP 
社會新聞
醉車衝撞餐會 桌翻人倒15傷
覬覦病患美色 闖病房染指
77歲瘋賭博電玩 洗腎空檔照玩
按摩棒走後門 啊…捅破愛妻直腸
錢藏破皮箱 啊…老公回收丟了
訴苦一整晚 女子8樓墜下亡
刑警大隊長異動 爆爭議
挖花被銬上腳鐐 台權會:不尊重人權
發情蟾蜍錯愛 受辱錦鯉暴斃
衛星導航往埔里 台中迷路開到沒油
太歲頭上動土 警用機車 5輛遭漏氣
剪窗偷電腦 校園大盜落網
合法電玩店涉賭 被查扣機台
回首頁我要投稿關於我們隱私權政策聲明
自由電子報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2007 ©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