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肯尼亚运油车爆炸 111人躲避不及被烧死200伤

肯尼亚运油车爆炸 111人躲避不及被烧死200伤

星岛环球网 www.stnn.cc 2009-02-01

火灾现场

 

【星岛网讯】肯尼亚1月31日发生运油卡车爆炸事故,至少已造成111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这是肯尼亚近年最严重伤亡事故。

  星岛新闻集团消息,事发地点距离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约105公里。肇事运油车驶至事发地点失控翻侧,漏出大量石油,数以百计居民涌至搜集石油。期间,突然发生大火,众人躲避不及,转间被熊熊烈焰吞没。

  警方表示,在场确认了91具尸体,另20具尸体被送往停尸房,超过200人受伤。部分尸烧至难以辨认,相信死亡人数仍会增加。

  当地总理在记者会上表示,有人意外把烟蒂掉落地引发爆炸。不过,也有人怀疑,是居民不满警方阻碍他们接近运油车,故意放火。

  本周早些时候,内罗毕的一家超级市场发生大火,最少造成25人死亡和数十人失踪,引发火灾的原因目前仍然不清楚。当地传媒指摘政府防火标准低劣,对应付灾难的准备不足。

www.stnn.cc
关键词: 进入新闻中心>>
来源:    编辑:崔艳玲 [ 打印 ] [ ] [ 关闭 ]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24小时财经排行榜
24小时热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