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娱乐
湖南卫视宣布"超女"重启动 或改名"快乐女声"
2009年01月23日 07:59:59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湖南卫视今年春节期间编排了一个特别节目就是重播声势最旺的2005年“超级女声”赛况。此举一出马上引起了很多媒体关注,媒体纷纷猜测,湖南卫视已经筹备全面启动2009年“超级女声”,所以重播2005年赛况作为预热。昨日,湖南卫视证实,“超级女声”的确已经向广电总局报批,预计在暑期档上演超女总决赛。

    “超女”更有广告缘

    本来在2009年招商会上,湖南卫视已经宣布在停了一年之后,重新启动选秀节目,要办“快乐男声”。但中途峰回路转,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李浩透露,台里的确倾向于办“超级女声”。其中客户需求是一个主要元素,因为“超女”品牌更稳固,所以更受商家欢迎,更有广告缘。另外也有工作人员透露,天娱快男们发展都不错,超女却只剩下李宇春和何洁撑场面,从以后的发展来看,更加需要女艺人。

    不再只想选好歌手

    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卫视已经将“超级女声”向广电总局申请报批,不过结果现在还不清楚。所以还没有到全面启动的时候。李浩表示是否办了“超女”就不办“快男”还很难说。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超女”报批顺利,湖南卫视应该会一门心思办“超女”,很难有精力顾及“快男”。而今年选秀也会和以往不同,不再执著于仅仅寻找好歌手,而是希望能选择出综合实力比较强的艺人,除了唱好歌,最好还能演好戏,有很强的表现力,在赛制上也会体现这一点。因为2009年湖南卫视会更加突出自制剧,需要更多艺人的参与。

    可能更名为“快女”

    据悉,去年湖南卫视也曾向广电总局报批举办快男,但最终因批文没下来而令选秀节目断档。去年办选秀活动的只有江苏、上海东方等几家卫视,不论是节目本身还是选出的选手都没有什么影响力。而湖南卫视在年初就放出了今年要做超女的消息,颇有些逆风而上的意思。不论是几年前张靓颖、周笔畅的解约事件,还是近期发生的陈楚生解约情况,都闹得满城风雨,不过李浩很肯定地表示,“这些情况对今年的超女选拔不会有任何影响。”

    对于断档了一年的湖南卫视选秀,今年到底是“男声”还是“女声”?外界仍在猜测当中。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即使最后决定上“超女”,也很有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

更多内容请关注娱乐频道 >>
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
(责任编辑: 段敬芳 )
· “超女”的传播力效应
· "2006超级女声"十强写真
· <超级女声>失去平民精神 拯救者已经被淘汰?
· 嘉宾、选手泣泪纵横 电视荧屏能载几多“愁”
· 湖南卫视:除了不能叫蒙牛台 什么资源都给你
· 2005超级女声精彩壁纸集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请您发表感言,注意文明用语并遵守相关规定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 《倔强的萝卜》探班 黄渤首次尝试中老年角色
· 《非诚勿扰》入围亚洲电影大奖 葛优竞争影帝
· 阿娇复出指日可待 经纪人称正为其洽谈广告
· 麦当娜未经处理宣传照曝光 满脸皱纹雷倒众人
· 房祖名"认祖归宗"放弃美国国籍 成龙难掩自豪
· 湖南卫视申请重启超女赛事 最快可于四月启动
· 新剧挤走《关东大先生》 潘长江怕赵本山误会
· 柏林电影节开幕在即 华裔导演王颖评点"金熊"
· 郑中基肯定阿Sa女友地位 约其游日本见家人
· 高调宣扬慈善 林志颖:“今年满十七了”(图)
· 《骑士》公布宣传片 "双面"章子怡成焦点(图)
· 众星为新剧试造型 陈法拉戴假发亮相俏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