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 to the Mac? Check out TUAW's Mac 101

Opel贊助Tman鐵人隊 競逐梅花湖鐵人三項



Luxgen7 MPV成為聽奧官方指定用車後,同為裕隆集團旗下的另一個代理品牌Opel,似乎也想跟體育賽事沾上點邊,除了是為自己打打知名外,當然也是希望藉由此次曝光,能多接到一些訂單。 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Luxgen能跟聽奧合作、但Opel只能贊助規模比較小的鐵人三項,難道Luxgen是一線品牌、而Opel卻不是嗎?我認為,Luxgen只是最近新聞炒很大而已,炒了很大就要炒更大,不然怎麼賣車呢?所以Opel也別低估了自己,你也是德國大廠呢,只是之前母公司不爭氣而已。

繼續閱讀全文 →

為慈善與宣傳 Alfa Romeo推出女性牛仔褲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是個懂得利用時尚宣傳的車廠,這次Alfa Romeo為了宣傳旗下的MiTo,與電視時尚設計師Louise Roe以及Bjork和McElligott二位設計師帶來了擁有MiTo基因的女性牛仔褲。這些牛仔褲不但可以幫助Alfa Romeo MiTo宣傳,同時也讓時尚界認識這個品牌。

繼續閱讀全文 →

Manhart Racing將BMW V10引擎塞入Z4敞篷車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就在不久前我們向大家介紹了搭載BMW(寶馬)M5 V10引擎的Wiesmann MF5 Roadster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現在Manhart Racing也將在這款強大的引擎上做文章,他們將這具威力強大的引擎植入到BMW Z4敞篷跑車上去了。

繼續閱讀全文 →

資金確定有著落 F1韓國站計畫於明年舉辦

F1韓國站的主辦單位日前表示,他們已經獲得足夠的贊助資金,將為F1韓國站闢建一條全新的賽道。嗯!韓國人真敢花錢。

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簡稱KAVO)是一家由全羅南道政府與F1行銷推廣單位M-Bridge所建立的合資公司,KAVO在上週二表示他們已經從9家金融機構成功募集到1.597億美元的資金。

韓國全新F1賽道所需的其餘經費,將藉由主辦機構本身的資金與官方單位的財政補助來解決。F1韓國站預計可以在明年7月舉辦,這條全新F1賽道位於韓國全羅南道,是由德國設計師Hermann Tilke規劃興建。

儘管2009年的F1臨時賽程表才剛剛出爐,但韓國F1依然有可能明年被排進賽程表裡,畢竟這是個新興市場,對惟利是圖的FOM大老闆Bernie Ecclestone來說非常具有吸引力。

BMW:Mini迷久等了,好菜即將上桌來!


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8天前,當Mini Coupe Concept正式登場之後,不管是AutoBlog癮科技AOL大人物的每一個編輯,都異口同聲地對著這個反戴棒球帽的帥氣小子說:「好漂亮喔!」事實上,不管是適合參加派對的雙門Cooper、年輕歡樂的Clubman、或者是數字週刊說的「好蓬友」Cabrio等,就算沒人對Mini現行車款有任何的感覺,相信Mini Coupe Concept應該能勾起大家的讚賞,或許正如同所有Mini迷一般,真正最棒的事莫過於...Mini Coupe Concept確定會正式量產!

----

繼續閱讀全文 →

Toyota以200萬做基礎,為下個10年找出路


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1997年第一部掛著Toyota(豐田)廠徽的油電混合車Prius問世迄今,經過12年的考驗,拜油價高漲與環保意識抬頭的驅使下,一連三代的Prius車款全球總銷量達到了200萬台的紀錄。而長年的技術深耕也讓Toyota公司除了偕同旗下兩品牌Toyota、Lexus(凌志)推出更多的油電混合車款外,還因多家車廠相繼投入合作而大發技術權利財。當然這肯定只會是個開端,因為Toyota已經準備以Prius全球銷售200萬部為基礎,持續放眼下一個10年更寬更廣的出路!

----

繼續閱讀全文 →

看看YikeBike!電動單車也能環保、科技又復古



看看腳踏車的發展史,有時候回顧過往確實會令人相當感動,不過日子還是得過,所以有這麼一群人決定勇往直前,在發思古之幽情之餘還設計出超Cool的電動單車。如果你覺得騎單車很累、而且又玩膩了Segway,或許該播出時間來看看YikeBike!

----

繼續閱讀全文 →

小針美容新動力!Volvo S80 D5外觀內裝篇


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乍看之下,小改款Volvo(富豪) S80確實會讓人無法察覺究竟是改在何處,不過只要把車子開在萬里無雲的大太陽下,就能夠感覺到其實新的Volvo S80確實是比較"閃亮"的!為什麼?因為此次小改款Volvo S80美容項目包括了鍍鉻飾條的加裝,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簡單來說,這次的小改款仍維持了既有的設計元素,為了加強高級、豪華的視覺感,Volvo在車頭與車側加上了鍍鉻飾條,同時也為Volvo S80換上了全新的水箱護罩,且讓讓我們從整體外型看起。

----

繼續閱讀全文 →

喝杯咖啡,來場遊戲!新一代NFS要來了


AutoBlog美國主站前幾天發表了一篇關於《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的文章,主要的內容是講述全新的極速快感遊戲,當中的幾條美國賽道擬真度相當高。當然這很重要,畢竟賽車遊戲的車輛得夠漂亮、操控要夠真實、賽道擬真度得夠高,才能夠滿足挑剔的賽車遊戲愛好者(尤其是車迷),不如來看看新一代的極速快感是不是能滿足你吧!

繼續閱讀全文 →

沒有太多驚喜的VW Golf VI 1.6:市場分析篇



在6代Golf推出前,VW(福斯)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就透過專案收藏價,與販售贊助高雄世運官方指定車款等專案,將旗下的5代Golf陸續出清,而在快速將庫存車款賣完之後,太古趕在暑假期間的民俗月前發表全新6代Golf,當然新的Golf是很令人期待的,儘管不少網友曾戲稱6代Golf的改變頂多稱得上是「5.5代」新車款!

繼續閱讀全文 →

滑鼠左鍵測試器

精彩圖庫

Alfa Romeo MiTo Jeans
Hamann BMW X6 Tycoon Evo
Royal Falcon Fleet 135 by Porsche Design
2009 YikeBike
Novitec Rosso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Stage 3
Manhart Racing BMW Z4 V10
2009 IAA Preview : BMW Exhibition
2009 IAA Preview : Hyundai ix-Metro
Giancarlo Fisichella to Ferrari
2009 For Fiesta Test Drive
Deaflympics Official Car Luxgen7 MPV
2010 Ford C-Max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