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消费类电子

摩托罗拉每年向联发科采购4000万个手机芯片

时间:2009-09-29 08:35:03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

9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摩托罗拉计划每年向联发科订购至少4000万个手机芯片。此外,摩托罗拉还将把所有价格低于150美元手机的生产业务全部外包,并将指定联发科技为这些手机提供芯片。

昨天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摩托罗拉内部订出抢回全球市占率10%的目标,要靠联发科。摩托罗拉目前已经将研发聚焦在智能手机,入门机型确定将全数外包,随着德仪(TI)手机芯片部门淡出市场,摩托罗拉已拟定采用联发科芯片的目标。

联发科此前曾表示,争取全球前五大手机品牌业者客户是既定目标,但目前没有最新进度。联发科日前调高今年手机芯片出货目标达3亿套,争取到摩托罗拉后,对明、后年2G芯片业绩、甚至未来3G芯片订单,将增添新的增长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验证码:

最新专题

第八届电源技术专题研讨会暨展示会

2009年 9月18日,第八届电源技术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巡回研讨会在共设6个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