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 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3: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17日晚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大会在这40年庆典之际颁发的诸多奖项,更显得意义非凡。当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肥肥沈殿霞的亲自出席,并获颁“万千光辉演艺大奖”,其爱女欣宜(blog)也上台献花鼓励。《溏心风暴》成为本次颁奖礼的最大赢家,共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最佳剧集、最佳男配角等大奖。

  黎姿(听歌)郭晋安踏上星光大道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黎姿携郭晋安踏上星光大道

  作为TVB十余年的老将和当家花旦、小生,黎姿和郭晋安携手一路走来,可以说是见证了TVB十余年的变迁。虽然他们此次无缘入围最佳男女主角,但是他们多年来的努力和积累,也得到了内地观众的肯定,他们所主演的剧集《金枝欲孽》和《憨夫成龙(听歌,blog)》,在内地的收视和口碑也是居高不下,他们的演技和付出得到了内地观众的认同。虽然此次无缘视帝视后,但是凭借着他们今年的努力,也可以说是TVB的无冕之王。

  黎姿浅绿色礼服亮相红毯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黎姿

  黎姿在TVB 21世纪新崛起的“四小花旦”中,可以说是外表最为突出,秀丽妩媚,成为TVB荧屏上一幅华丽的风景。此次TVB 40年台庆,各路女星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黎姿虽然无缘此次最佳女主角,但在造型上也丝毫不示弱。绿色晚礼服,在红毯上显得格外耀眼,又与白皙的皮肤相得益彰,称出她那凹凸有致的完美身型,把当家花旦的霸气和迷人尽情挥洒。

  佘诗曼白色晚装风情万种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佘诗曼

  佘诗曼从进入TVB以来,演艺生涯可以说是一帆风顺,更是凭借着几部热播的剧集成为了内地观众所熟知的TVB女星,成为TVB当之无愧的“四小花旦”之一。此次她凭借着《东方之珠》一剧入围TVB 最佳女主角,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为了一展“准视后”的风采,她更是把昂贵的珠宝尽情炫耀,搭配白色可爱晚装,风情万众,性感之余不失俏皮,看来她对此次角逐志在必得。

  吴卓羲(听歌)、米雪亮相台庆红毯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米雪

  成名于70年代末的米雪可以说是TVB发展四十年的见证人,更是TVB的一棵不老长青树,脸蛋身材丝毫没有被岁月侵蚀的痕迹。吴卓羲作为近年来崛起的TVB新晋小生,凭借着《大唐(blog)双龙记》和《岁月风云》等剧走进了内地观众的视线。两个不同年代出道的人同时步上红毯,让人不禁感叹TVB发展四十年的世事变迁。米雪此次入围最佳女主角,是观众对于她多年演艺生涯的认可,凭借着此次提名,希望她能达到事业的第二春。

  邓萃雯:玩转黑色大秀性感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邓萃雯(左1)

  大气晚成的邓萃雯在TVB可以说是三朝元老,但丝毫也不显老气横秋。为了在TVB 40周年庆的星光大道上一展风采,她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与黎姿、佘诗曼的浅色服饰相比,她的黑色礼服,可以说是黑夜了最迷人的色彩,不仅在红毯上显得分外显眼,更是凭借着她多年来保持得当的身材大秀性感。尽管此次她并未入围最佳女主角,但在《师奶兵团》一剧中的出色表演,也为她今年的表现加分不少。

  谢天华:舞动男儿奇迹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谢天华

  凭借着TVB 与湖南卫视主办的舞动奇迹》的夺冠,谢天华在内地可以说是成功地打开了市场。他不仅舞艺了得,更是演技一流,今年在剧集《师奶兵团》中的出色表现也是有着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在TVB蛰伏了近十年的谢天华,在近几年终于得偿所愿迅速出位。而此次他代表TVB出战《舞动奇迹》,在内地的人气也是快速高涨,相信能够凭借着此次夺魁,让他能顺利晋级一线,进一步拓展他的演艺道路。

  沈殿霞:伴随TVB成长的金牌司仪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沈殿霞

  与汪明荃(听歌)郑裕玲并称“无线三宝(听歌)(听歌)”的沈殿霞,一直是内地观众所喜爱与熟悉的港台艺人之一,而她那平易近人的笑容更是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她从13岁出道以来,在40余年的荧幕生涯里,拍摄了近百部影视作品,如《富贵逼人》系列电影,至今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喜剧。同时作为TVB第一金牌女司仪,她所主持的《欢乐今宵》是TVB风靡了二十余年的王牌综艺节目,她那诙谐轻松的主持风格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认可。在TVB的三十余年里,伴随着TVB的成长壮大,她默默地付出,兢兢业业,几十年如一日,获得此次万千星辉大奖,她当之无愧!

  王喜:谁说男儿不爱靓?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王喜

  如果说珠宝首饰是女人的专利的话,王喜此次的造型,可以说是要颠覆人们的这一传统观念。向来以健硕的身材著称的王喜,穿起休闲服来更是有板有眼,笔挺精神。而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他身上所佩带的闪耀钻饰物,与完美匀称的身材相得益彰。在07年的电视荧屏上,王喜所参演的剧集《老爸闭翳》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丝毫也不逊色给同时参演的欧阳(blog)震华,尽管此次未能入围最佳男主角,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期待明年能够有更精彩的表演。

  钟嘉欣林峰(听歌)、陈法拉大玩“铁三角”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钟嘉欣林峯陈法拉

  作为TVB当红不让的新一派一线小生,07年对于林峰可以说是个丰收年,虽无法入围最佳提名,但是凭借着在内地热播的大制作剧集《岁月风云》,让他在内地的知名度得以大幅提升,他所饰演的华振邦一角更是凭借着其鲜明个性而让内地观众印象深刻。此次步上红毯,他的身边更多了两位TVB的当红花旦,好不自在。钟嘉欣所主演的《溏心风暴》和陈法拉所主演的《舞动全城》都是今年收视口碑皆赞的好剧,黑白搭配,左右映称,与林峰相携入场,可以说是才子佳人,天作之合。

  杨思绮:俏皮V领尽展港姐风采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杨思琦

  港姐出身的杨思绮向来以可爱俏皮著称,那可爱的酒窝更是让观众对她爱不释手。随着《舞动奇迹》在湖南卫视的热播,杨思绮的人气在内地也是一路高涨,虽然无法问鼎桂冠,但她与张杰(听歌,blog)的“天使组合”,成为了此次《舞动奇迹》的一大亮点。她所主演的剧集《突围行动》更是成了本次TVB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上的夺魁热门,此时的她可以说是春风得意,胸有成竹。简单而优雅的俏皮V领礼服,勾勒出她那娇小的身材,更在稳重大方外不失青春活力。

  谢贤:家有喜事精神爽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谢贤狄波拉

  07年,对于谢贤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因为在这一年,谢贤喜得爱孙,晋级为爷字辈人物。从70年代就出道的TVB老将谢贤,是TVB从起步到壮大的见证人,虽然时光变迁,却丝毫也不逊色于年轻人。依然倜傥的造型,闪耀的墨镜,酷劲十足,加上家有喜事的好精神,可以说是由内而外喜气洋洋。但喜事归喜事,事业归事业,谢老还是该加把劲,多演些好剧,莫要因家庭而耽误了事业。

  胡杏儿(听歌):金色迷人耀人眼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胡杏儿(左)

  同为TVB当家“四小花旦”之一的胡杏儿,因为其性感大嘴而让观众过目不忘,她所塑造的淳朴善良、大方开朗的荧幕形象更是让人津津乐道。此次虽无缘视后,但她在《乱世佳人》、《岁月风云》和《肥田喜事》等剧集中的本色演出,更加深了她的观众缘。在剧中总是大大咧咧的她,这次给秀发染上跳跃的金色,俏皮短发干练而不失大方,整体看来端庄而稳重,与荧幕上的形象大相径庭。

  马浚伟郭羡妮:才子佳人情迷黑森林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马浚伟、郭羡妮

  同为TVB当红的一线演员,马浚伟和郭羡妮对内地观众来说并不陌生,早在《鹿鼎记》《寻秦记》中,他们便进入了内地观众的视线。如今,才子帅气依然,佳人美丽如初,却更多了份成熟稳重,大方怡然。马浚伟今年所主演的《舞动全城》和郭羡妮的《学警出更》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今天两人不约而同的穿上了黑色情侣装,马浚伟的黑色立领西装帅气逼人,郭羡妮的黑色低胸晚礼服性感夺目,成为了红毯上一道绚烂的风景。

  欧阳震华:左拥右抱 艳福不浅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欧阳震华艳福不浅

  TVB当家小生欧阳震华对内地观众来说,并不陌生,此次提名最佳也可以说是他一年多努力的结果得到了肯定。素来以朴实忠厚著称的他,在外表上可以说是相当讨巧,故有着“师奶杀手”的雅称。此次他身着黑色长礼服,大方而不失庄重。而两旁的美女更是赏心悦目,蒙嘉慧的大红低胸晚装艳丽高雅,杨怡的迷人长裙华丽贵气,再加上耀眼珠宝,更是分外亮丽。欧阳震华左拥右抱,艳福不浅,着实羡煞旁人。

  陈豪:新晋视帝 风光无限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陈豪亲吻奖杯

  《溏心风暴》可以说是今年TVB颁奖礼上的大赢家,摘下了最佳男、女主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主角,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男主角的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载誉而回。从《金枝欲孽》开始,陈豪便因为其忠厚老实的外表而深受观众的喜爱。在此次获奖的《溏心风暴》一剧中,他所饰演的唐至安,虽然外表轻浮,却有着善良的内心,更使以自己的努力付出和感恩之心赢得了观众对他的一致好感。可以说,此次夺冠,有一半是角色本身所带来的荧幕魅力。夺得视帝,让陈豪的演艺之路又一次向前挺进,离TVB一哥的位置又近了一步。

  阮兆祥:纵是配角也能有大作为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阮兆祥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阮兆祥,是在他与陈松伶(听歌,blog)所主演的电视剧《大澳的天空》,他那淳朴善良的表演至今让人印象深刻。也许是因为外表上的不尽如人意,他在TVB奋斗了十余年,依然只能是个小配角,虽然如此,他却在配角上做足功夫,尽心尽力演好每一部戏。机会总是偏爱那些努力的人,此次入主“最佳男配角”便是对他十余年坎坷演艺经历的肯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让他低靡的事业有所转机。

  李司棋:四十年风云变幻不变执着追求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李司棋

  李司棋,这个TVB 70年代的当家花旦,在她最美丽的时候,把青春献给了TVB,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经典。如今,年华已经老去,佳人也早已步入中年,却始终不改心中那对艺术的追求和执着。《溏心风暴》里,我们看到了她依稀美丽的身影,中年的她诠释起角色比年轻演员更多了几分定力和收敛,凌巧一角,贤良淑德,知书识礼,李司棋演来得心应手,以情感人,以心暖人,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关菊英(听歌):姜还是老的辣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关菊英

  严格来说,演戏只是关菊英的副业,早期的她是以歌唱事业为生,70年代她因主唱的电视剧《狂潮》的主题曲而一炮走红,而在《溏心风暴》中她又重操旧业,唱起了主题曲《讲不出声》。当初的歌坛玉女,在《溏心风暴》中扮演了一个自私阴险的角色王秀琴,但这并不能动摇她的观众心目中经营了多年的大好形象。她在《溏心风暴》中的卖力演出,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次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的殊荣,打败了那些当红的一线花旦,可以说是一个意外。

  徐子珊:冉冉新星无线造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徐子珊

  今年TVB最热捧的女星之一,徐子珊先后参演了《千谎百计》、《学警出更》《舞动全城》等剧集的拍摄,虽无法快速晋级为一线,但是如此频繁的亮相,也让她在观众眼前混了个眼熟。除了电视剧的拍摄,她还参加了不少电影和MV的拍摄,新近热映的电影《合约情人》,徐子珊便以其高雅的气质、大方的举止和傲人的身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今年飞跃奖的得主,可以说是对她一年来努力的肯定,更是她进一步在TVB发展的踏脚石。以此现状,快速上位,应该不是难事。

  庾澄庆:外来势力也无限风光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庾澄庆

  作为歌手出手的哈林,还有个让人所津津乐道的职业——主播。如今的他,从台湾转战到香港,可以说是一大挑战,尤其是在充斥着粤语的香港,要想凭借国语打出一番天下着实是不易。但凭借着自己乐观的天性,开朗的性格,很快也赢得了香港观众的认可,他与邓健泓(听歌)所主持的节目《味分天下》也赢得了业界的肯定,摘走了此次最佳节目主持人、最具创意节目奖的桂冠,可以说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崔建邦:无线新生力量急先锋

沈殿霞现身感动万千众TVB明星尽展傲人风采

崔建邦

  作为TVB热捧的翡翠12新力量之一,崔建邦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电视、主持领域上表现出自己的洋溢的才华。作为无线的爱将,他一人身担多个重头节目的主持工作。中韩混血儿的他,有着韩国男人的斯文儒雅的味道,穿起西服也显得俊朗帅气,仪表不凡。努力都值得肯定,尽管他参演的剧集并不多且不为内地观众所熟悉,但相信凭借着他的出色外表和满身才气,一定可以在TVB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得奖,相信能够进一步开拓他的戏剧之路,以期能够在内地的电视荧屏上看到他的身影。娱人不愚(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