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4集 - 第14集 網上情結
播出日期: 2008.11.06 (四)
 
殷賞向同和及寶拉了解,網上交友站騙色案中疑犯「沉底鱷」的調查情況,由於兩人調查個多月仍尚未有收穫,殷賞建議兩人放棄。國仁揚言自己擅長「吹水」,遂自薦嘗試,反被殷賞嘲笑他根本「吹水」兩字都不會打,難以在網上與人聊天。殷賞最終以一個星期為上限,否則必須放棄該專題。

國仁遇上堯堅與龍師傅見面,龍師傅一再提醒堯堅必須找到屬火的人,否則註定孤獨終老,堯堅回想到國仁把她與封的姻緣摧毀的情景,欲哭無淚;國仁想起自己不經意曾破壞其感情,心中歉疚。

國仁不甘被殷賞看扁,往買手寫板練習,卻碰上舊同事好運。得知好運喜歡在網上流連,並有在聊天室開設戶口,國仁欲從中學習時無意中發現好運乃命格屬火,國仁心生一計。

營業部會議上,素珊在質問眾人業績時被堯堅的打嗝中斷,原來堯堅看到網友傳給她的情慾訊息及該網友的邀請被嚇壞。國仁得知好運跟堯堅約會,不斷提醒他要把握機會。

同和與寶拉突然高呼「沉底鱷」終於曝光,同和透過其中一位被騙色的苦主得到「沉底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