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首页 > 娱乐 > 劲爆 > 华语 > 正文TOM娱乐yule.tom.com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收藏(-人收藏) 复制链接 打印来源:Tom 专稿  
共-条评论】【我要评论时间:2010-01-21 07:25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张嘉倪

2010年01月20日北京讯,今日,由《星库》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09年度娱乐星锐榜”在北京广播大厦隆重落幕,伴随着星光熠熠的红毯嘉宾与份量十足的颁奖嘉宾,09年在娱乐圈表现杰出、并获专家肯定的20位新生代演员和歌手,将从这里起步,走向更大的舞台。

出演新版《一帘幽梦》一举成名的张嘉倪也是一身个性的彩色扣子裙亮相红毯,成为全场焦点,而组合BOBO的井柏然也是独自现身红毯,没有搭档付辛博的陪伴,依旧引来尖叫一片,可见“平民偶像”的巨大威力。

《星库》杂志社共举办了四届“中国百名影视星锐榜”评选活动,著名导演郑晓龙、田壮壮、胡玫、孙周更分别应邀担任了历届“中国影视10佳新星”的评委会主席。“星锐榜”活动推出的众多新星现在已都家喻户晓,如黄渤、段奕宏、张国强、林永健、江一燕、张译、朱雨辰、唐嫣、杨幂等现都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黄渤更是扣上了金马影帝的桂冠。

本届星锐榜报名选手积极踊跃,经过最后投票与专家甄选,确定音乐与影视各入围名额为50,井柏然、刘灿、杨紫、张翰、张嘉倪、余少群、魏晨、柳岩、李晓川、曾轶可、江映蓉、柳岩、李玉刚、金孝妍、胡灵、黄英、林妙可、梁琳等均在50行列。本次颁奖结果将从这各50强选手中得出。

关于本届的到场嘉宾也是一大看点,王长田、张丰毅、张光北、王岳伦、王雅捷、王奎荣、王海燕、丁海峰、吴辰君、胡彦斌、后弦、等都前来捧场。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36张)[进入图集]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星锐榜”群星闪耀 张嘉倪彩扣裙夺人眼球


(责编:刘晓捷)

<<上一页 1 2 3 1/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