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76集 - 第176集 琴姐背後的男人
播出日期: 2009.06.26 (五)
 
癲狗體貼 綺琴受落
綺琴、堯堅和慧玲從深圳返港,綺琴安排癲狗替她打掃住所。當癲狗知道堯堅將留下用膳,便主動去買燒味,卻在門外碰上國仁等人,綺琴見狀便取出垃圾和錢交予癲狗,使國仁誤會癲狗是她聘用的清潔工,堯堅和慧玲替癲狗不值。癲狗心中有氣,答應到國仁家吃火鍋,並不欲接聽綺琴的來電,最後又因狠不下心而致電綺琴和好。

癲狗為情 出賣國仁 
家昇將一宗藥廠的廣告交予國仁跟進,由於負責人是鑽石級單身人士,遂惹來綺琴的爭奪,最後家昇仍堅持原判,使綺琴誓要把廣告取回來。 國仁一臉頹然回到公司,道出昨晚和癲狗在車房喝醉了,癲狗將他鎖在車房內,直至今早車房老闆開門才將他放出來。國仁擔心藥廠會追究責任,綺琴娓娓道出已和藥廠洽談廣告,著他通知家昇,國仁不以為然,堯堅卻看出綺琴的詭計。 堯堅發現癲狗不惜做三份兼職,為綺琴送上近萬元的名牌手鏈,決定跟綺琴說過明白,兩人卻因此而起爭執。

綺琴感動 公開戀情
堯堅帶綺琴到癲狗當兼職的地方,並好言相勸她應該好好珍惜,綺琴動容。 綺琴決定將藥廠的廣告交還予國仁,並當眾拖起癲狗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