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老总抵深圳冒雨督训 事必躬亲尽显亲民本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天
2010年06月05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雨天)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抵达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踩场训练,明天他们将在同一块场地挑战深圳红钻,这也是世界杯间歇期之前国安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出于对球队备战工作的重视,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上,冒雨观看了训练全过程,而在此其间对球队事事关心,更显亲民本色。

  和鲁能、建业等几家中超俱乐部相比,国安以前从未派遣老总级别人物随队奔赴客场督战,而本赛季开始以来,随着国安近几轮连续不胜,新任总经理高潮也出现了球场边上,这也体现出国安俱乐部高层对球队出现困难之后予以的重视。

  早在上场比赛国安客场挑战天津,高潮就和球队一起抵达天津,由于天津距离北京较近,因此很多人都认为那不过是高潮的临时决定。而今天当众多媒体记者看到高潮再次出现在深圳时,不难想到这是国安高层的刻意安排。目前国安已经连续6轮比赛不胜,球队的心态和士气都几乎将至冰点,国安高层此时派要员督战,一定程度是为了给球队减压。

  今天下午深圳突降大雨,国安训练之际,正是雨势最大之时,高潮楞是打着雨伞在场边看了足足半小时,直到雨停之后他才收起了雨伞。对于自己最近两轮跟随球队出征客场的行为,高潮如此解释:“上轮去天津,是考虑到球队的安全问题,而这轮来深圳,则是因为天气原因”。

  高潮所说的天气原因,自然是指深圳当地的闷热潮湿天气,给球队的备战工作造成一定影响,而他来深圳的目的除了给全队打气之外,还有另一方面原因是照顾球队生活。今天在训练场,高潮也和球队领队吕军以及队务康玉明等人进行了交流,要求球队有什么生活困难都向俱乐部提,肯定会尽量满足球队的要求。

  而对于球队最近的情况,高潮也代表国安俱乐部表示充分理解,“球队确实存在诸如伤病等诸多困难,这场球是间歇期之前最后一场,也希望全队放下包袱,尽量以一个较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战对手,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扛过去”。

  据了解最近高潮突然随队督战,也是得到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的授意,由于最近忙于党校学习,罗宁本赛季极少出现在国安训练场边,而高潮也算是罗宁旨意的行使者。

(责任编辑:长城)
我的天职是搜索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直播中心

  • NBA
  • 国际足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