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 0.49c StulleMule Anti-leecher Update Version

StulleMule是基于MorphXT的Mod,同样是高产的eMule开发者Stulle的作品,基于MorphXT的Mod共同的特征是强大的资源发布能力。
可惜不支持常规的吸血骡屏蔽插件,内置了吸血骡过滤名单。StulleMule内置了Xtreme强大的DLP动态反吸血功能,不用担心被一些吸血骡吸血。同时,StulleMule还拥有能够屏蔽恶意攻击客户端的Sivka Ban。
此MOD为Feathia修改版,仅在于更新StulleMule的内置DLP列表至官方版V42......

eMule v0.50a Zzul-Tra v1.6

eMule Zzul是著名的eMule mod,并自成一派,有很多基于zzul的mod存在,不过作者zz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最后版本是eMule 0.49c ZZUL 20090222-2320。在官方论坛出没的modder morph4u昨日发布了eMule 0.50a Zzul-Tra 1.6,Zzul-Tra在保持zzul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代码也更新到0.50a。
eMule 0.50a Zzul-Tra 1.6官方论坛发布帖:http://forum.emule-project.net/index.php?showtopic=151357
eMule 0.50a Zzul-Tra 1.2-1.6......

eMule 0.50a CN-8 Build 201 Beta

著名的中国驴(CN Mod)在沉寂两年多之后,终于发布了新一版的Beta。这是继2008年10月11日的基于0.49b的CN-7 Build 191 Final之后第一个版本,版本号eMule 0.50a CN-8 Build 201 Beta。
中国驴的主要功能包括:根据中国内地的网络情况进行了改进,比如优化队列系统、调整传输参数等;驴榜;支持Windows平台UPNP,可提高内网用户下载速度;IP2Country(地区旗帜);DLP(动态反吸血驴保护)。
......

leecher的前世今生

前言:事实上leech/leecher这个词最早出现在p2p世界的时候并不是特指吸血的,而是相当于今日的download,即正在下载的客户端(相对于下载已经完毕正在进行上传的客户端)。leecher是何时被用来指代用各种手段使得数据不公平交换的技术和客户端,已经不可考,但是无疑的,emule世界出现的anti-leecher相关技术是最为明确的标志。
这篇文章将不再考证anti-leecher出现的历史和背景......

Strict DLP Chinese v42002

声明:

全部Strict DLP Chinese(SDC)仅供学习交流,遵循GPL协议,同时勿用于任何非法及商业用途。
使用者请自行估量是否有加载Strict DLP Chinese库的需要,如果不能清楚判断而造成不良后果,本人不负任何责任!普通的官方DLP库请点击这里。
所有Strict DLP Chinese(以下简称SDC)均为基于Xtreme官方DLP库的严格版本。在Xtreme的官方DLP库的基础上,SDC将eMule VeryCD Mod、easyMule中的部分或......

安全电驴服务器列表 2010-11-05【7日再更新】

这里是供eMule电骡软件使用的安全eD2k电驴服务器列表文件——server.met。2010年11月5日最新推荐。列表中共有11个服务器,均为常用的、保证安全的eD2k电驴服务器。
点击按钮可立即将这11个服务器添加入你的eMule电骡软件中(如果已经关联了eD2k链接或是打开了eMule的话):
添加最新安全eD2k电驴服务器列表
或者点击下载server.met文件,手动将文件放入eMule的config文件夹下:
点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