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发博文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读取中…
  • 博客积分:读取中…
  • 博客访问:读取中…
  • 关注人气:读取中…
联系我们

媒体需求、公关活动、企业培训及演讲等事宜,请与我经纪人Tony联系

shgmm1230@126.com


在线咨询

www.taosway.com 

咨询邮箱

taosixuan2009@gmail.com 


心理困扰,欢迎到思璇客厅

http://www.singlelady.cn/bbs/index.php?gid=3 

博文
更多>>
图片播放器
加载中…
搜博主文章
博文

 

胖女孩专用:白马王子征服秘籍 

 

 

陶老师:您好!

    我在看8090那期《爱上胖公主》时,觉得自己和那个女孩真的好像,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

   

(2010-07-18 21:55)

爱情健康也瘦身

 

亲爱的思璇姐:

    我很喜欢你的节目,喜欢听你针对某个人的问题娓娓道来,简简单单地就把问题妥善解决。所以冒昧写信给你,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

   

    我有一个交往3年的男朋友,准备在5月份结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点不踏实,总觉得他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而且他坚持要和父母一起住,我真不知道要怎样跟他的父母相处,他妈妈是个特别较劲的人,很喜欢在背后是非八卦,我都不敢想她会怎么八卦我。思璇姐,教教我吧,我该怎么办?

 

 天蓝过千古依然在蓝

 

 

    有一条河流源自高山里的一滴水,逐渐汇流成河,或成瀑布、激流,或是和缓慢流,经过高山、穿越小丘、流过都市、越过乡野,它以为它可以穿越一切,直到它来到沙漠,发现自己在渐渐消失。   

  

   “不,我应该穿越一切的,没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拦我。”这似乎应该是命中注定的事,可是现在亲眼目睹自己的消失也将成为现实,它呐喊、呼叫、反抗:“难道我真的没有办法穿越沙漠?!”

   

(2010-07-11 23:28)

当旧爱突袭婚礼

 

 

陶老师,您好。

    一周后就是我的婚礼了,可是昨天突然有一个女人找到我,说她已经怀孕了,是我未婚夫的孩子,说他们已经在一起3年了,他们彼此相爱,要我离开我的未婚夫。我问过我的未婚夫,他说他的确跟那个女人好过,但他们早就分手了,在跟我确立关系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女人,他不知道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他们两个谁说的才是实话,我现

(2010-07-09 23:29)

情陷天才高低男

思璇姐:

    本来我和男朋友已经计划要结婚了,可是最近他跟我妈妈很合不来,我妈总说他不适合我,我自己也有点动摇了,不知道是否还要跟他继续走下去跟他结婚。

   

    他是一个大学教授,智商非常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智商在现实生活中完全没有了展示空间,经常表现得像个四五岁的小孩子,让我妈觉得哭笑不得。我妈一直跟我说跟他在一起我会受苦,说他不是个好丈夫,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帮帮我吧。

唤醒心灵能量,邂逅美丽爱情

 

 

如果你还在期待完美爱情,如果你喜欢亲近大自然,如果你想要浏览百年古堡,了解原汁原味的风俗人情,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超值大礼:陶思璇女士亲自带领团体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能量治疗、激发潜能、发现真爱、

(2010-07-07 13:21)

周末心理沙龙欢迎您!

    

     陶氏英合周末心理沙龙是以探讨婚姻情感问题为主的,由资深心理咨询师主持的沙龙活动。从心理咨询的角度看,每个人在婚姻情感中碰到的问题和困惑,其实大都来源于每个人自身,所以在婚姻情感中碰到的问题,也一样会体现在每个人的人际交往以及生活的各个方面,随着沙龙的推进,我们的讨论还会涉及人际交往、职场适应、亲子关系等更多的生活领域。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忙碌奔波了一周的您,可以周末来这里坐坐,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与心理咨询师交流、探讨,共同成长。

 

活动主持:钟洁老师

活动时间:每周日下午

因为爱你所以让你自由

   

    躺得太久了有点无聊,开始下意识地把玩衣角上的一朵蕾丝花,花心有一个小小硬硬的东西,不知不觉就把它从花朵中心掐断连线搞了下来,那一瞬间突然清醒:那是花心里的小钻石,当初我买这件衣服就是因为花心里有一颗极小的钻石,低调的美丽。顿时懊悔不已。

   

    这件衣服已经穿了很久,平时洗衣服的时候都是随手扔进洗衣机里,从来没有给予它特别的照顾和在意,也从来没有想过如果那颗小钻石被甩掉了怎么办,准确地说,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那颗小钻石会掉,因为买来的时候是在一起的,很自然地就觉得它应该永远呆在那里。

   

    如果某天洗衣服的时候真的甩掉了,估计我可

(2010-07-04 17:53)

恋上离婚钻石男  

 

 

    在厦门的灵修课程结束后,主办方的一位女士很小心地问我:老师,您希望找到一个怎样的另一半?一定要是未婚的吗?

   

    闻言我忍不住放声大笑,跟她开玩笑说:“你的建议呢?你是要建议我找已婚的男人谈恋爱吗?”

   

 

(2010-06-27 16:37)

   极简旧爱告别礼

 

 

陶老师:你好!
   

    我很纠结怎么做才是对的。时间过去一年多了我却还是想着他。
   

    我们的故事并不美,但却让我难已忘记。我们的相识是他妹介绍的,在

公告牌

咨询预约电话:

010-58634103

13810189857 

 

心理咨询公益热线:

 010-58634104

 

热线时间:

工作日9:30-18:30

  

诚聘心理咨询师

具有合法从业资质、有2年以上心理咨询工作经验、愿意从事公益事业者优先聘用。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我的咨询信箱。

 

感谢大家光临我的博客,愿我们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陶思璇个人简介

SandyTao

从10岁开始四处狂搜与心理有关、与家庭关系有关的各种文章,因为过早阅读《父母必读》被母亲胖揍一顿,被斥为“思想不健康”;高一假冒特长生混入专业考试和全国统考,没想到竟然会蒙混过关读了第一所大学;由此添了一个心病,总觉得自己读书太少开始有名校权威高学历崇拜情结,这毛病最近几年才明显见轻;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浙江大学、北师大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所学习戏剧文学创作、古汉语文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接受过由国际知名心理学、家庭治疗大师、催眠治疗大师亲授的许多专业培训,处理过大量真实个案,在实践中获得成长。我能做到的,相信你也能够做到并且会做得更好。:-)

音乐播放器
加载中…
新书面市
新浪微博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95105670 提示音后按2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