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com

 
 
tvb.com
 
 
畢打自己人
第109集 - 第109集 大男孩遊戲
播出日期: 2009.03.23 (一)
 
垂釣惹禍 國仁無奈
汝大、家昇和國仁在岸邊垂釣,海面一片寂靜,使國仁感到不耐煩,家昇指凌晨四時會有大潮漲,估計會有不錯的收穫,三人一致通過等潮漲。 《潮》第一季業績會議上,突傳來鼻鼾聲,眾人發現國仁睡了,殷賞尷尬地把他叫醒,並低聲怪責他。

決心報復 反被打動
國仁急忙解釋是和汝大、家昇通宵釣魚所致,他愈說得興起,汝大和家昇更顯得尷尬,家昇即示意眾人把注意力放在議題上,國仁對兩人的公私分明,感到不悅。 國仁得知好友被汝大辭退,遂往找汝大求情,反令他對汝大的成見加深,甚為氣結。 殷賞回家,發現國仁既看血腥片,又品嚐著繼好的特辣湯麵,大德更為他在湯麵灑上泰國辣椒粉,感到驚訝。國仁道出將往跟汝大和家昇垂釣,決定儲大量火氣,令自己可以在汝大面前發威,殷賞惘然。

兄弟感情 更進一步
國仁獨自坐在岸邊,幻想痛罵汝大和家昇的情況,當兩人道出遲到的原因後,國仁隨即洩氣,並答應幫助他出面商談一宗私人收購。 國仁在收購成功後,從殷賞口中發現汝大的真面目,對他深感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