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星聞 ♥:大小戀、補教人生、Selina被火灼傷                    影像直擊 ♥ 張清芳、林慧萍 演唱會                    書摘 ♥ 《 夜衝》by 自由發揮                    專題 ♥ 大S閃電訂婚富二代                    誰才是第一名?«收視率排行榜»告訴你!                    中時娛樂♥ Facebook 粉絲團募集中                    

侯導看好侯季然 出借御用廖慶松

  • 2010-02-01
  • 李雨勳/綜合報導

 侯孝賢提拔台灣電影新人不遺餘力,新銳導演侯季然便深受重用。有天侯季然帶作品《有一天》向他請益,他熱心提供意見,甚至擔任該片監製,出借御用剪接大師廖慶松為剪接把關,果然一舉入圍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單元。

 近年,「小侯導」侯季然以短片和紀錄片嶄露頭角,每次有人在電影活動上喊他「侯導」,周遭都誤會侯孝賢來了,從此電影圈便有大侯導與小侯導的分別。電影公司趁熱公布國際版海報,出自名設計師聶永真之手,畫面上男女主角張書豪與謝欣穎頭像倒錯、緊閉雙眼,點出兩人因一場夢而開啟了跨越時空的愛情。

更多影視總覽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