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一夏 超梦幻夏日
五位大牌明星的客厅
专家手把手教你——
您所在的位置: 亿房首页亿房生活频道生活娱乐电视剧 > 正文
《地下地上》收视率高 首播完美谢幕
http://life.fdc.com.cn  2009年6月8日   亿房网编辑  评论

最有福气的10处吉痣,你有吗?

日常生活中 十大最意想不到的“洋”产品

远离猪流感 增强免疫力的九大食物

蔡依林、范冰冰、张韶涵等女星比拼童趣芭比秀 谁更像公主

夏季 你怎么防晒护肤?

《地下地上》海报

  日前在武汉文艺频道热播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凭借其惊险的故事情节,演员的细腻刻画,开播就以高起点开始,并持续走高,单集收视高达9点。对于一部还未播出就拿来和《潜伏》比较的电视剧,《地下地上》显然并没有畏惧,而且用高收视率和观众态度来说明了自己的受观众青睐程度。该剧将于今天落下唯幕,任程伟、王雅捷上演温馨大结局。

  《地下地上》接棒《牌坊下的女人》播出之后就取得了好的收视,也和台里的预期很吻合,而且《地下地上》收视越来越高,单集收视达到了9点,超过了之前播出的谍战剧《潜伏》。从《地下地上》开播以来就被媒体和观众拿来与《潜伏》比较,但这没有影响《地下地上》制片方和武汉台的信心,而高的收视率也表明了《地下地上》很被观众看中,而一些观众的网上留言也证明了在好的收视的同时也得到了好的口碑。

  《地下地上》将与今天迎来大结局,在共产党人的努力下,内奸终被抓出,任程伟与巍子的终级较量也在火车徐徐开来前结束。而任程伟与王雅捷这对革命情侣也在片尾得到大团圆。时间转到1984年,一家全家福记录了他们幸福的生活,上演温馨大结局。

更多精彩请关注亿房娱乐频道

相关阅读:

     《孔雀东南飞》央视七月上映 孙菲菲苦守爱情

     解析《人间正道》 “革命男女信仰指路”

     《人间正道是沧桑》首播收视高 孙红雷扮嫩遭批

     《团长》拍完后 垃圾满天飞

     姜文确定加盟《金婚Ⅱ》 和胡军上演对手戏

TALK
发表评论
BBS
进入论坛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打印本页】 【发给朋友】 【关闭窗口
更多关于 的资讯
更多资讯尽在房产资讯,装修知识尽在家居网,生活资讯尽在生活网
楼盘资料尽在新盘信息,买房租房尽在二手房

  亿房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亿房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亿房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亿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亿房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资讯排行

房 产

家 居

生 活

图片资讯
刘亦菲与男星的情侣般亲密合照
最有福气的10处吉痣,你有吗?
这些食物隔夜吃会中毒!
美女明星私藏惹火内衣照大曝光!
完美去角质 提升肌肤通透度
阿娇陈冠希绝密情侣装照曝光
精彩专题
牛年做个时尚牛人
精明BUY家女快行动 越省越时尚
武汉周边玩腻了 就去江南水乡过周末
时尚辣妈 我有我态度
江城周边自驾游完全手册
 
关于我们用户指南版权声明友情链接招聘信息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7 FDC.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亿房公司 版权所有
Mailto:webmaster@fdc.com.cn
鄂ICP证 010061 鄂ICP证010061 信息产业部备案 42010120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