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上午 01:46:35
读者活动专区 |  最新公告
快捷链接 » 滚动新闻 双语阅读 视频 图片报导 WSJ 博客圈 手机站
最新消息:
风尚亚洲 »
《让子弹飞》将成国产片新票房冠军?
据统计,截至1月16日,《让子弹飞》票房已达6.4174亿元,超越国产片票房冠军《唐山大地震》似乎已指日可待。
更多 »
最新专栏 »
财经点评
潜伏在宏观数据中的天使和魔鬼
按照国家统计局马建堂局长的说法,201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对于收入未显著增长的人来说,可能每一年都是平凡的一年。
更多 »
观点 »
中国经济:硬着陆,还是基本不着陆?
由于2010年四季度的基数提高、美国经济前景向好,再加上银行贷款增速加快,我们将2011年GDP增长预测从9.0%上调至9.6%,2011年的经济走势仍是“不着陆”。
更多 »
生活休闲 »
生活休闲
要黑莓还是要老婆
科技产品已经占据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阻碍了我们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因此,就像节食一样,我们有必要经常来一次科技大扫除。
更多 »

香港 »
这套位于香港阳明山庄的二居室顶层公寓带一个私人天台,很适合款待来客,公寓面积238平方米,标价约折合人民币5,500万元。
更多 »
展望2011 »
美国经济正在复苏,就业市场有所好转,但表现依然参差不齐。本文告诉你2011年美国哪些岗位最有就业前景。
更多 »

中国实时报 »
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列出了最有可能挑战老牌跨国公司的发展中国家企业新星。中国企业在这份百强榜单中占了三分之一,然而它们的竞争力或许并非来自自身优势。
更多 »
科技 »
在收购团购网站Groupon Inc.失利后,谷歌表示,该公司正准备测试一项竞争性服务,为餐馆等地方企业提供促销平台。
更多 »

中国股市 »
中国股市周五收盘走高,大型银行股领涨,因市场预期这些银行将发布强劲的2010年业绩报告,并预计中国央行不会在周末上调利率。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涨1.4%,至2715.29点。
更多 »

职场生涯 »
当老板的位子空出来时,你是那个能胜任它的人吗?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不妨从日常工作的点滴入手,为成功上位做好准备。
更多 »
图片报导 »
周三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来访举行的国宴可谓星光璀璨,来自政坛、演艺圈、时尚界的众多名人纷纷携配偶出席。
更多 »

  最新 涨跌 (%)
道琼斯指数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恒生指数      
日经指数      
道指全球      
  最新 涨跌 (%)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恒生指数      
上证50指数      
中国600指数      
  最新 涨跌 (%)
道琼斯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      
标普500      
道琼斯TSM      
罗素2000      
道指全球      
  最新 涨跌 (%)
恒生指数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日经指数      
道指全球      
  最新买方价   卖方价
人民币      
港币      
澳元      
欧元      
英镑      
日元      
今日导读1/
中国实时报 经济
中国企业靠什么在全球竞争?
波士顿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列出了最有可能挑战老牌跨国公司的发展中国家企业新星。中国企业在这份百强榜单中占了三分之一,然而它们的竞争力或许并非来自自身优势。
WSJ博客
美国金融业团体敦促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
美国金融业团体致信奥巴马,要求他向中国施压,促使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市场,扩大外资准入的范围。
A股周评
地产股是一朵带刺的玫瑰?
对地产股的预期和判断,着眼点或许应该更侧重于通胀和紧缩政策的变化,其他的负面影响,未必会如市场担忧的那样严重。
中国实时报 经济
中国GDP赶超日本几成定局
日本要到2月16日才会公布年终GDP数据,但在看过中国周四出炉的数据后,中国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可能已成定局。
股闻天下
中国经济过热了吗?
中国经济四季度增速达9.8%,超出了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如果中国政府真的下定决心抑制通胀,那么关键还是要控制贷款增速。
刘罡读报
西方媒体评中国2010年经济高增长
中国周四公布了强劲的2010年经济增长数据,西方媒体纷纷对此作了报道和评论。
非常之道
越南的转圈英雄
记录本国人民创下的世界纪录有助于提升国家信心和荣誉感。越南正兴起一股创纪录热潮,其中包括一位能转12000个圈子的75岁老人,他也成为了越南国家英雄中的一员。
投资回报
苹果股价能达到1,000美元吗?
如果苹果公司的股价今后仍能保持过去18个月的惊人上涨,那么到2013年2月,苹果股价将达到1,000美元。这可能吗?
从我打开《富爸爸,穷爸爸》这本理财畅销书的那一刻起,我的命运从此改变。还有比投资更好的事情吗?要么收获金钱,要么收获经验,它值得一辈子做下去。
热门文章排行
最新 要闻 A股 港股 外汇 国内 国际 市场

文章标题会自动进入本页,无须刷新。











>> 更多即时滚动新闻
纳达尔轻松晋级澳网32强;上海遭遇暴雪天;伊拉克卡尔巴拉发生两起爆炸事件,至少50人丧生;马来西亚庆祝大宝森节……


返回页首

本栏目文字内容归道琼斯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 2009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