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热门搜索:黄金价格 常识 翡翠 保养 鉴别玉 收藏 宝石 搭配 时尚 和田玉 奥运 品牌 新品
当前位置: 新钻网 > 珠宝学院 > 珠宝故事 > 正文
情人节短信 之四
2009-12-31 16:24:09
[相关匹配关键字]: 情人节  短信 

  你是毒药,渗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经,控制我的大脑,2月14日毒性发作,请别忘了,给我解药!

  寂寞的夜为思念你而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了,而是梦里依然有你!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

  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情人节快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情人节礼物

钻石珠宝

结婚钻戒

铂金戒指

情侣戒指

钻石吊坠

结婚戒指

收藏品

礼品

  品牌推荐:

中国黄金

万汇珠宝

家福珠宝

天缘珠宝

福泰珠宝

歌德银饰

戴梦得


ICP经营许可证浙B2-20070199 2006-2010 xzuan.com 新钻珠宝网 版权所有 并保留所有权利

本网站提供所售商品的正式发票 | 本网站接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