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你的位置:文匯資訊 >> 資訊 >> 影視 >> 電影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子彈》「民女」趙銘的性感魅惑瞬間

收藏 發給朋友 來源: 環球網   發布者:lancaofengge
瀏覽294次 時間:2011年3月10日 13:28

 

 身為《讓子彈飛》製片助理的趙銘,通過短短的幾十秒的鏡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走紅後的趙銘也有了「大波妹」、「大胸民女」等新頭銜。趙銘迅速在網絡躥紅,其微博關注度、點擊率更是一夜之間上升過萬。隨著時間的推移,趙銘以演藝圈新人的身份頻頻和觀眾見面,頻頻接受採訪,拍攝雜誌封面,走進了娛樂圈。下面我們就盤點一下「民女」趙銘的10大性感瞬間。

性感瞬間1:「大胸民女」引起轟動

 讓人沒想到的是,趙銘其實是《讓子彈飛》劇組的製片助理,因當時劇情需要一位被強姦的民女,但又苦於一時找不到,劇組大膽決定,讓趙銘上陣。在戲中,趙銘因客串被強姦的民女瞬間被廣大觀眾所注意。雖然出鏡只有1分多鐘,但是影片中趙銘的傲人身材還是引起轟動,以至於有網友說重看《讓子彈飛》就是衝著趙銘去的。而情節裡的「還沒好透」一詞也被網友力薦為年度熱詞。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文匯網無關。文中陳述內容及其原創性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