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下午 01:10:09
读者活动专区 |  最新公告
快捷链接 » 滚动新闻 双语阅读 视频 图片报导 WSJ 博客圈 手机站
最新消息:
图片报导 »
图片:日本一个灾区酒厂遭哄抢
在日本重灾区,很少有人抱怨生活必需品缺乏,也罕有掠夺迹象。然而,数百人在海啸后私自瓜分了从一个啤酒厂仓库流落出来的产品。 12:08
更多 »
中国股市 »
23日午盘分析: 低估值蓝筹受青睐 地产股补涨
沪深指数今天早盘录得上涨,主要原因是资金流向低估值蓝筹板块,对指数推动作用明显,资金流动的目的仍然以防御为主。 11:53
更多 »
最新专栏 »
刘罡读报
日本官员威胁核电站消防队员?
日本官员威胁核电站消防队员?日本一批沿海小城将永久消失,日本核事故区的食品安全性引争议,详情请看今日全球报摘。10:07
财经点评
抢盐、退盐和中国食盐专营的尴尬
虽然中国此次抢盐和退盐风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却再一次把从汉武帝就开始实行的盐业专卖制度推上了台面,小小的一包盐里蕴含着丰富的历史。08:18
更多 »
个人理财 »
理财宝鉴
投资者押注日本将东山再起
日本的这场灾难还没有结束,再加上人口老龄化和政府赤字等不利因素,很多人可能不会购买日本股票,但其实日本股市并非是投资险地。08:23
更多 »
日本地震亲历 »
外籍员工逃跑 日本同事鄙视
日本的生活显示出回归正常的初步迹象,但那些曾经脱离岗位的外籍侨民和日籍人士,或许正面临着一直坚守岗位的日本同事们的鄙视和排挤。 10:49
更多 »

WSJ博客圈 »
印度的政策制定者们在开始考虑扩大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计划的覆盖范围时,邻邦中国就是一个可供借鉴的现实样板。08:34
更多 »
风尚亚洲 »
传统与现代、变迁与停留,荷兰摄影师凡•德•希尔斯特将普通中国人的生活瞬间凝固成了一个个意味深长的画面。 10:38
更多 »

生活休闲 »
一位中国富豪当众砸掉自己购买的兰博基尼其实另有隐情,知情人士说,车主试图利用此事诋毁经销商,并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更多 »
股闻天下 »
鉴于中国正在迅速收紧货币政策,所以未来几个月的真正问题不是物价将以多快速度上涨,而是北京的政策何时回到中性模式。
更多 »

中国实时报 »
继北京和东京表示日本核辐射极不可能对中国公众的健康造成影响后,美国国务院等机构的话又给担心遭受日本核辐射的中国人吃了一颗定心丸。
更多 »
美国股市 »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小幅走低,结束三日连涨行情。投资者表现出摆脱近期围绕中东动乱和日本地震担忧的倾向。道指收跌至12018.63点,跌幅0.15%。 05:21
更多 »

职场生涯 »
当经济状况较差时,“全才”比“专才”更抢手。拓宽技能面让你能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并把握住新的工作机会。
更多 »
图片报导 »
在日本重灾区,很少有人抱怨生活必需品缺乏,也罕有掠夺迹象。然而,数百人在海啸后私自瓜分了从一个啤酒厂仓库流落出来的产品。
更多 »

  最新 涨跌 (%)
道琼斯指数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恒生指数      
日经指数      
道指全球      
  最新 涨跌 (%)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恒生指数      
上证50指数      
中国600指数      
  最新 涨跌 (%)
道琼斯指数      
纳斯达克指数      
标普500      
道琼斯TSM      
罗素2000      
道指全球      
  最新 涨跌 (%)
恒生指数      
上证综指      
深证成指      
日经指数      
道指全球      
  最新买方价   卖方价
人民币      
港币      
澳元      
欧元      
英镑      
日元      
今日导读1/
WSJ博客
印度能从中国养老保险中学到什么
印度的政策制定者们在开始考虑扩大养老保险等社会保险计划的覆盖范围时,邻邦中国就是一个可供借鉴的现实样板。
随记光阴
昏迷的会计和不舍的账本
文革时期的一个老会计,一个脑血管出血的昏迷病人,命悬一线,可是他手里还必须捏着工作用的账本才稍显安详,对账本的爱,已经完全溶化在他血液里了。
奢华人生
中国富豪怒砸兰博基尼为哪般?
中国青岛的一位富翁去年购入了一辆售价高达7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跑车,而后他的车子却越修越坏,一怒之下他把车子砸了,公司说砸车原因不清楚。
经济笔记
王二的财路和收入不平等的治理
如果土地是谁的都不清楚,如果利率完全不反映真正的资金成本,如果竞争被人为消除,公平从何谈起呢?我们是不可能在一个不公平的基础上,通过再分配得到一个公平社会的。
刘罡读报
西方媒体关注中国指责空中打击利比亚
中国先是决定不阻止联合国授权向利比亚发动袭击,现在又增强了对西方国家空中打击利比亚的指责,这一态度转变引起了西方媒体的关注。
投资之我见
投资者不该对日本恐慌
日本正遭受一场严重的灾难,但个人投资者不应恐慌抛售股票,而应坚守投资原则,理性把握市场的波动。
汇市分析
G7干预日圆行动应能很快宣告胜利
七大工业国可能很快就能宣告再次赢得汇率战争的胜利,但只是现在还不到时候。
香江论市
不可忽视灾后恐惧心理对经济的冲击
经济学家认为,由于大规模灾后重建,日本和世界经济增长受到的整体影响可能会极小。而如果让非理性恐惧占了上风,这些推算恐怕会被改写。
未来,我也许会重拾留学梦,也许永远不会。但留学本身已不那么重要了,因为我终于懂得,有些事情,譬如出身,譬如资本市场的沉浮,并不是我所能左右的。
热门文章排行
最新 要闻 A股 港股 外汇 国内 国际 市场

文章标题会自动进入本页,无须刷新。











>> 更多即时滚动新闻
抗议者围堵潘基文,反对多国部队干预利比亚内战;海地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和平进行;美国国防部长访问俄罗斯……


返回页首

本栏目文字内容归道琼斯公司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使用
Copyright © 2009 Dow Jones & Compan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