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遭妒妻刀砍险送命 马来西亚痴情丈夫绝不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央社”24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妻子自亲友口中得知丈夫婚前风流韵事,竟持菜刀砍伤丈夫后又加以囚禁,禁止外出就医,但丈夫稍后报警求救,却表明深爱妻子,愿与危险枕边人再续前缘。

  家住霹雳州(Perak)的31岁公务员阿末库赛利,18日晚上在家里看电视新闻时,正与亲友通电话的24岁妻子突然发火,丢下电话并走向厨房。

  阿末捡起电话想向亲友赔不是,在医院担任护士的妻子,却已手持菜刀往他脖子猛砍,随后还把他禁锢在家里,不让他到医院就医。

  第二天,阿末趁妻子不注意时报警求助,才在警方协助下到医院接受治疗。由于阿末在事发时,以左臂挡住妻子攻击,左手臂因此缝了15针,3根手指至今无法动弹。

  就医期间,阿末妻子非但发简讯嚷着要离婚,还给他发了死亡威胁。

  阿末后来从亲友口中得知,原来当晚亲友在电话中告诉妻子,他婚前很风流,还曾带过女子回家过夜。

  尽管结婚才11个月,妻子就差点要了阿末的命,但这位痴情丈夫却表示,妻子虽然脾气暴烈,又是醋坛子,但他还是爱她,绝对不会和她离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