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俄罗斯女法官因在博客上发布不雅照遭解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4:09  国际在线 官方微博

  导语: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和“NEWSRU”网站3月8日报道,俄罗斯乌兰乌德市联邦法官伊琳娜·列万多夫斯卡娅因在其博客上发布个人不雅照片遭到解职。

俄罗斯“NEWSRU”网站截屏俄罗斯“NEWSRU”网站截屏

  8日,伊琳娜宣布,她将向传播其个人照片并发表侮辱性言语的博客网站提起诉讼:“我要求他们赔偿20万卢布(约合4.7万元人民币)。其中12万(约2.8万元人民币)卢布针对诽谤行为,8万卢布(约1.9万元人民币)针对侮辱行为。我将在近期提交法院,现在需要搜集必要的材料。”

  据悉,这些照片中最具争议的是:她拿着一个玻璃酒瓶,用舌头舔酒瓶的下半部分,眼睛斜视着拍摄者。这些照片迅速在网上传播,有些人甚至对其谩骂和言语攻击。2011年1月,这些照片开始出现在多家网站上,并在乌兰乌德当地新闻媒体中引起轰动。布里亚特共和国法官职业操守委员会据此做出结论,伊琳娜·列万多夫斯卡娅违反了职业道德,决定解除其法官职务。

  伊琳娜解释说,我原以为博客上的这些照片只对朋友公开,“这张手握酒瓶的照片是演出用的,我并不想将其公之于众。实事上,我并不饮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