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推薦
熱銷排行
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瘦身、練台語 宗華救火「父與子」

宗華將從美返台,參演「父與子」。
本報資料照片
民視八點備檔戲「父與子」日前開拍,不過最近卻臨陣換角,原先林在培父親角色由昔日邵氏小生宗華取代。他移民美國15年,加上早年轉做幕後身材胖到90公斤,目前他已回台,正積極瘦身,準備拍戲。

宗華一家移民美國,他自認生活清幽、與世無爭,閒暇時就在當地教中文,昨他說:「演戲不困難啦,難的是台語的俗諺。」和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是多年好友,這回接到邀請,「我沒考慮空間,馬上就飛回來了」。

昔日影、視小生宗華,曾轉幕後當製作人。近幾年他台灣、美國兩邊跑,先前回台小住兩個月,因太懷念家鄉味滷肉飯,每天狂嗑一下子胖了8公斤,「現在什麼都要戒了啊,只吃蔬菜、水果,我回來3天已經瘦了快2公斤。」劇組則希望他能再減3公斤。他稱減肥對他不是難事,以前曾一周減掉8公斤。

「父」劇製作人鄭朝城稱林在培因檔期軋不過來而換角,他也讚:「宗華形象很親切,台語很標準。」

宗華久未接觸台灣演藝圈,他說:「年輕演員不太熟,慢慢認識中。」這次回台是否想再重回幕後做節目?他笑答:「這年紀不做節目了啊,況且現在台灣的空間也小。」

【2011/05/01 聯合報】@ http://udn.com/

歷史新聞 轉寄 列印 討論 推薦 推文到Facebook 推文到plurk 推文到Twitter +udn書籤
相關新聞:

 

新聞臉譜 (投下你對這則新聞的感覺)

相 關 BLOG
追星推薦 more
恐怖也浪漫 靈感應第五季
日舞影展參展片 重量級拖油瓶
王牌收視冠軍影集 犯罪心理第5季
你我的青春回憶 初戀那件小事
湯瑪士小火車電影版
電影頻道 more
「榮譽謀殺」血淚故事
傻瓜大進擊 阿莫多瓦也偷笑!
鬼嬰廟 取材自泰國駭人真事!
蔡李佛 兩大功夫巨星領銜主演
花漾。羅馬 初戀愛情酸甘甜
音樂頻道 more
流行女王布蘭妮華麗回歸
犀利人妻音樂圖文原聲帶
歌姬嘉熙優雅動感登台
楊培安超給力新作希望的種子
下一個華語樂壇個性男聲炎亞綸
訂閱電子報
udnstars追星報
娛樂ㄏㄤ一周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聯合動漫週記
流行音樂碟報
古典音樂報
men's uno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電子報
大田iPen圖文報
影劇大好評電子報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