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us

关于赢政天下(WINZHENG.COM)


赢政天下下载平台成立于1998年底,它立足于软件下载,是中国起步较早,口碑很好的大型专业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著名网站之一,原 赢政天下 个人主页名列中国互联网十大个人网站之一,是国内更新最快、软件数量最多、软件最新的共享免费、破解软件下载中心和软硬件信息发布中心。


所有软件全部本地高速下载,更有国产软件专栏,是网上下载软件的好去处,是软件作者发布软件的好地方。在网络中享有很好的声誉,在网民中知名度极高,是人气最旺的IT类网站,在网友中形成了找软件到 赢政天下 共识。


最好的软硬件信息发布平台:不论是下载中心、赢政论坛、硬件资讯网站,都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为每日浏览,这就导致了其信息发布的受众局限性,而对于 赢政天下 ,用户不需要天天来浏览,因为没有用户需要天天下载软件,而 赢政天下 还保持了极大的访问量,由此可见 赢政天下 受众群之大。

top
(C) CopyRight 1998-2008, WINZHE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1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