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每周六、日 18:00
  八大首頁 │ 八大影音 │ 部落格
  • 分集大鋼
    STORY INTRODUCTION
  • 人物介紹
    CHARACTER INTRODUCTION
  • 劇照欣賞
    PHOTO GALLERY

【故事大綱】
年少時羞澀的初戀,卻因為是堂姐弟的理由使得兩人痛苦的分離,事隔多年,兩個人卻在大學時重逢。無法再次面臨離別的美妍和志鍚,為了愛而打算私奔,可是志鍚快要破產的父親,以自殺要求志鍚與銀行家的女兒(鄭慧英)結婚,為了對家族的責任,他殘忍的離開了心愛的美妍.... 往後,美妍和志鍚埋藏了心中的愛,懷抱著傷痕各自生活。 9年後,生命有限的志鍚,在面臨死亡時更加無法掩飾對美妍的思念,而美妍的心也再次動搖。心愛的兩個人再次陷入了難分難捨的愛情。 志鍚的妻子貞蘭和美妍的丈夫泰勳知道了兩人的秘密,四個人沈溺在各自的痛苦中……

 
【第01集】
1993年濟洲島。志錫和朋友德久炳燦和一群高三學生,為了追趕巴士,拼命踩著自行車腳蹬,巴士裏的男同學都為志錫加油助威,最終志錫在巴士到下一車站之前抵達,志錫在車上得到同學們的迎接英雄般的鼓掌和歡呼,志錫揮手向大家致意,這時志錫看見戴著耳機默默看書的美妍,立刻安靜下來。志錫與美妍度過短暫的美好時光,但這一切在美妍奶奶過世後揭開的往事而結束。4年後,兩人在首爾街頭再一次相遇,美妍看到志錫身邊的女人貞蘭,誤以為是他的女友而難過。

【第02集】
偶然在路上再一次遇見的志錫和美妍,發現他們至今仍深愛著彼此,因此兩人決定私訂終身逃到遙遠的美國,過著安安靜靜,沒有人對著他們指指點點的那個地方.但卻在美妍拿到了美國簽證的同時,因為志錫父親自殺事情和家裡破產問題的發生,使得志錫不得不面對現實,因而尊隨母親的意思,去請求於貞蘭的父親,而又卻要再一次痛苦的與美妍分離

【第03集】
9年後,志錫,美妍各自有了家庭,志錫在大學當講師,美妍在電視台工作,兩個人都自己選擇的婚姻,都盡最大的全力,但偶爾還是會想到兩人在一起的那段回憶,實習醫生的炳燦得知志錫得了癌症,知道此事的志錫,一心想要找美妍,希望可以臨死之前見美妍最後一面,因為志錫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短短3個月…

【第04集】
志錫打聽到了美妍的聯絡電話,也沒說事情的來龍去脈,就說想跟美妍生活3個月。志錫貞蘭要去參加重要人士們的聚餐,途中志錫病情惡化,緊急送醫。結婚多年,美妍一直沒有懷孕。美妍去醫院做檢查在電梯裡遇到貞蘭,志錫。貞蘭勸志錫去美國接受癌症治療,導致美妍也知道了志錫的病情…

【第06集】
志錫天天都在等美妍的電話,貞蘭發覺有點不對勁,偷看志錫的手機,看到與高美妍的通話記錄。貞蘭去找德久想問清楚高美妍這個人。美妍因志錫而生病,去藥局買藥,志錫看到很難過…這畫面正巧被泰勳看到,泰勳也開始懷疑美妍的一舉一動。

【第07集】
貞蘭看到志錫搭某個女生的車,一眼就知道,那女生就是高美妍.志錫告訴貞蘭,希望在死之前,跟美妍一起生活.泰勳越來越感到焦慮,拜託副會長,是否可以允許讓自己去美國西部公司工作.貞蘭想要見美妍,但美妍一直迴避.有一天在美妍工作室的大樓,兩人碰巧遇到…

【第08集】
貞蘭對美妍說.決不會讓美妍搶走自己的老公.貞蘭爲了讓志錫回心轉意,請志錫的媽媽搬進來一起住,且叫惠珍從美國回來.炳燦告知志錫,日後病情會越來越嚴重,盡量讓自己開心過日子.志錫覺得可以讓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以前美妍的住家,就決定租下來.泰勳告訴美妍,自己被派到美國西部公司,但美妍並沒有很開心.泰勳從妍喜口中得知,志錫得了癌症,且活不了3個月…

【第10集】
得知志錫的病情,校方決定請志錫離職. 所以白天幾乎都會待在美妍之前的住家.美妍也因不想回自己的辦公室,常常去以前的住家。有人不小心擦撞貞蘭的車子。導致貞蘭知道,志錫與美妍有個小房屋。泰勳知道,英華有聽到美妍的過去,說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的對她。所以想要盡快去舊金山。也叫美妍不要去姊姊的生日聚餐。貞蘭因婆婆常作志錫不能吃的東西而吵架,這讓志錫受不了離家了英華生日當天。英淑對美妍說了一些難聽的話。志錫開車的路上遇到了美妍,美妍拜託志錫帶她離開…

【第11集】
因美妍的要求,志錫帶著美妍離開了首爾。一路就開到東海岸。泰勳打電話問旺淑,得知美妍並沒有跟她在一起。心裡開始懷疑是不是跟志錫在一起,但始終不想承認。貞蘭可以確定志錫美妍,整晚都在一起。並打電話給泰勳。且警告泰勳,好好抓住自己的老婆。天氣寒冷下大雪,志錫美妍被困在山裡,志錫的病情突然開始惡化,害怕志錫就這麼離開,美妍終於說出了心中的話。跟美妍渡過了一晚,志錫已經覺得死無遺憾了…美妍回家後,終於跟泰勳說了壓抑很久的話…

【第12集】
美妍知道自己,跟泰勳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生活.所以決定離開家,暫時去工作室住.惠珍終於從美國回來了,志錫約惠珍去看音樂劇,又去餐廳吃晚餐.當作是最後一次的聖誕節禮物.用餐的時候.志錫突然疼痛,為了不讓女兒發現,到餐廳外吃藥的時候,遇到了泰勳…泰勳想要挽回美妍,去工作室找她.但美妍心已堅定,還跟泰勳說,可以跟他離婚…為了散心,美妍回自己的老家濟州島…此時.貞蘭希望在志錫病情更惡化前,一家人一起去旅行…貞蘭選擇去志錫的故鄉濟州島…

【第13集】
志錫的媽媽為了確認自己兒子的病情,去找炳燦問個清楚.美妍決定回老家休息幾天,泰勳也去濟州島找美妍,說他會一直等下去.貞蘭一家人到濟州島旅行.志錫回到濟州島很開心,很多地方,都是跟美妍一起渡過的美好回憶.美妍的爸爸得知志錫得了癌症,才了解美妍突然回家的理由,美妍與志錫一家人,搭同一班的飛機回首爾…到了首爾,美妍看到了志錫的背影…這時志錫突然昏倒了…

【第14集】
志錫在機場昏倒,美妍一路跟到醫院,看到美妍跟她們撘同一班的飛機,貞蘭誤認為,美妍和志錫有偷偷的見面,貞蘭警告泰勳,不要袖手旁觀,管好自己的老婆,但泰勳卻決定讓志錫跟美妍見面,泰勳覺得,這才是可以抓住美妍的唯一方法.志錫的母親得知,志錫的一心想要跟美妍一起生活後再死…志錫的母親親自去找美妍,要美妍拿著錢,跟志錫一起逃跑…志錫不想要連累到太多人,決定在療養院慢慢結束生命...仁凡公司支援一家療養院,仁凡決定帶泰勳一起去,泰勳在療養院碰巧看到了志錫。

【第15集】
志錫的母親來找美妍,告訴她志錫現在在療養院,拜託美妍可不可以去見見自己的兒子…泰勳決定讓美妍去見志錫,以公司的慈善活動爲藉口,讓美妍一個禮拜去2次療養院陪志錫…志錫看到美妍心裡雖然很開心,但不想連累她,所以說了一些謊話,想要美妍離開…美妍決定要跟志錫做一些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沒做過的事情…吃辣年糕…打撞球…去照相館拍照…她們渡過了快樂的一天…但貞蘭得知志錫美妍在療養院偷偷見面…氣到直接衝到療養院的她…看到了美妍正餵志錫吃藥…

【第16集】
貞蘭看到美妍跟志錫的在病房裡,苦苦哀求志錫一起回自己的家.志錫的母親,不忍心看到兒子回家住,一直拜託貞蘭,讓志錫再回到療養院住,可不可以成全志錫,讓他死在美妍的懷裡…回家的第二天,志錫病情急速惡化,被送進醫院,炳燦告知志錫母.貞蘭…志錫要切除神經,以後對其他東西都沒有感覺…貞蘭知道志錫所剩的時間眞的不多,決定成全志錫的願望…

 
< 完 >
 
 
  玄志鍚(31歲/大學專職講師)姜志奐飾
九年前,他狠心抛棄了他心愛的初戀情人美妍! 後來兩人各自結婚,但是現在他發現自己即將面臨死亡,他被宣判只剩下90天的時間, 此時腦海裡閃過的人,就是被自己狠心抛棄…心愛的美妍…
 
 
  高美妍(29歲/編劇)- 金荷娜飾
自從被心愛的人抛棄後,我的心中就慢慢死去。 現在和丈夫過著平淡快樂的日子。 但是,聽說那個人快要死了。就要完全消失在這個世上。 他在人生最後的90天,又回來找我了。 他說棄我而死太委屈,要跟我一起生活他僅剩的最後90天… 而留在我心底的那份怨恨好像慢慢被淡忘。 我…曾經瘋狂的愛過這個男人…
 
 
  朴貞蘭(31歲/畫廊經理)- 鄭慧英飾
我的人生沒有曲折兩個字。我也不曾恨過任何人。 我和丈夫一直過著平靜如水的生活,我很懷疑這個世上真的會有夫妻一直靠火熱的愛情而活。 可是…聽說丈夫就要死了。 但是…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 在丈夫的最後90天的生命,他竟然要和一個叫美妍的女人一起生活。 難道結婚九年來,丈夫的心中從不曾有我…
 
 
  金泰勳(34歲/投資基金經理)- 尹熙鍚飾
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 我最致命的問題是,我不會做一個壞男人。 那個前經傷害美妍,讓美妍傷心難過的男人太可惡了。 但是美妍內心卻深愛著嶒個深深傷害過自己的那個男人。 我相信,這不是愛情,但美妍卻認爲這是一生她最珍貴愛。

 
 
 
 
 
             
 
             
 
               
 
 
 
版權所有 © 2011 GTV All Rights Reserved.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使用IE7以上版本瀏覽器,以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