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
世界屬於我們 天后張惠妹為同志造勢發聲
Text/ Kevin Chen編輯整理; photo/ Kevin Chen; 2011/05/13.|
comments
張惠妹
世界屬於我們 天后張惠妹為同志造勢發聲

持續為同志朋友造勢發聲的天后張惠妹,宣傳新專輯《你在看我嗎?》活動之餘,但當GLAD校園同志甦醒日邀請張惠妹為「同志之友」,並希望張惠妹能親自到場參與電影【世界屬於我們】的校園首映活動時,這位親切的天后相當大方地答應。

昨日於東吳大學舉辦首映時,【世界屬於我們】這部充滿青春氣息的同志歌舞劇引起重大迴響,張惠妹也公開表示自己相當喜歡這部電影的幽默趣味,一反社會對同志族群的悲情刻板印象。到場的許多觀眾都興高采烈地與張惠妹進行座談,也讓首映活動呈現得相當熱烈。

張惠妹在首映典禮上向同志歌迷透露,自己也曾被同性暗示求愛過,雖然她婉拒了對方。但她認為無論是同性的愛或是異性的愛,都是「愛」,人類因為彼此有愛才會感到快樂,「愛」也不應該區別性別及族群,在場甚至有遠從上海來的歌迷,只為希望能與張惠妹合照,而天后也慷慨接受。

亦有歌迷朋友提及,在台灣太少開演唱會,希冀能夠多加開一些演唱會。張惠妹在欣喜答應之餘,也請這群同志朋友要在她的演唱會上大聲對她打招呼,她一定會熱情回應。最終,張惠妹提出,愛是不能缺少的,她認為同志朋友往往比異性戀的心思還要纖細,對於情緒也更為敏感,有的時候也會顯得更為悲傷,如果能夠幫助他們,多聽他們說話,張惠妹表示樂意之極。

電影【世界屬於我們】劇情敘述高校男生提摩西參演舞台劇「仲夏夜之夢」,因緣際會獲得調配愛情花汁的寶貴秘方,竟當起丘比特興風作浪,球隊後台男男喇吉,提摩西也如夢幻般預約自己華麗的戀情。宛如喋喋不休的《愛情躲貓貓》遇上唱個不停的《歌舞青春》,由美好的一天公司發行,將於6月17日在國賓長春獨家上映。

更多編輯推薦的精選好文
驗証碼: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