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内容
  2. 站内导航
  3. 更多内容
  4. Meta导航
  5. 搜索
  6. 语言选择


 

中国短讯 | 30.05.2011 | 13:00 UTC

蒙古族人在中国驻日大使馆门前抗议

东京

周一,大约100名生活在日本的蒙古族人在中国驻日大使馆门前集合,抗议北京对内蒙古蒙族人的人权侵害。他们高呼"尊重牧民权益"、"保护草原"等口号,要求保护在内蒙古地区已经成为少数的蒙族人的权益。据法新社报道,这一示威活动是对内蒙古目前正在进行的抗议浪潮的声援。不久前,一名蒙族牧民被矿区运输卡车轧死,引发了蒙族民众的愤怒情绪,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一周左右。

 

更多短讯



 

DW-TV EUROPE live

Journal - News with Business Review

We're sorry, due to legal issues this content can not be transmitted as live stream.

If you are inside the United States, it is still possible for you to enjoy DW-TV.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here.